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年中张家口楼市热度依然不减 近期仍是购房好时机

2016-07-21 09:29: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以来,楼市利好政策不断,房地产市场温度也一路攀升。在经历了“红五月”等传统旺季后,上半年优质收官。进入6、7月份,市场逐渐活跃,楼盘入市量相对增多,市场主要以暖场活动为主。业内人士分析,今年上半年楼市热度较高,未来楼市表现将保持相对平稳——

6月楼盘入市量趋稳

6 月历来是房地产市场的重要月份,它关乎开发商能否交出靓丽的年中业绩。7月,张家口楼市有6个项目入市并开盘,桥东3个, 桥西1个,经开1个,怀来1个。虽然“金三银四”和“红五月”已经过去,但是张家口楼市热度依然不减,土地市场异常火爆,新盘不断面市。业内认为,6、7月份对开发商来说不仅意味着二季度的结束,同时也是半年度的结束,成交情况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各楼盘的月度、季度以及半年度的业绩。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当前张家口楼市仍处于稳步上扬的态势,而在开发商集中推新的助力下,未来一个月市场成交情况应该不错。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楼市进入传统意义上的淡季,如何能够在淡季之中成功吸引购房者眼球,促进房源的成交,成为各楼盘的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彩纷呈的营销活动能够吸引购房者的眼球,转化为实际购买力,最终促进楼市成交量。

近期仍是购房良机

小编分析,接下来打折优惠楼盘总数会比前6个月有所增加,且买房机会已经来临。此前3月和4月是楼市所谓“金三银四”时期,很多售楼处呈现了强劲的销售态势,5月份,大额打折优惠活动力度也有所增加,到了6月,按照惯例这种楼市热情依旧不减。相比往年,无论是销量还是价格都出现了下行态势,买房者有了更多的议价空间,买房时机较好。

当前,置业者在选择房子时,不仅考虑经济方面的因素,也注重开发商的品质与责任。小编提醒,开发商的口碑也是很重要的,其品牌差异与物业管理水平,对房屋后期的升值空间影响非常大。一个优秀的品牌开发商所精心打造的楼盘,比周边普通楼盘的价格往往要贵得多,但由于房屋品质与物管水平不是一个标准,而且品牌楼盘的进驻势必会引入一些大型的商业配套做助推。

所以,擦亮眼睛,理性购房,不要认为淡季买房就不合算,要综合分析买房时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