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购房贷款常见的五大问题,是时候要了解了

2016-07-19 09:09: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借款人想要购房贷款,应当选中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借款人想要申请购房贷款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所以借款人想要成功申请贷款需要注意五大问题。 

问题一:申请房贷要量力而行

有的借款人觉得贷款越多越好,其实不是这样的,贷款越多,借款人承担的还款压力更大,所以未必是贷款越多越好。因为借款人贷得多还得越多,贷款期限越长,要支付的利息就越多,到最后借款人的种种还款资金都堆积在一起了,这样会增加还款人的压力。

问题二:选对还款方式

还款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等额本息还款;一种时候等额本金还款。等额本金还款比等额本息还款要省钱,不过有一点就是等额本息前期支付的资金要多一些。

问题三:提前准备融贷通款资料

借款人在申请贷款之前,需要咨询银行贷款时需要的贷款资料要先准备好,这样会节省贷款审批时间。

问题四:按时足额还款

借款人获得贷款之后,借款人一定要根据贷款合同上的规定,按时足额还款,以免留下不良信用记录,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问题五:还清贷款后记得办理解除抵押手续

借款人还清房贷后,一定不要忘了办理解除抵押手续,不然房子一直被抵押在银行,若你此后想办理房产抵押贷款是办理不了的。

那关于购房贷款方面,或者是进行银行贷款方面,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那可以联系我们三九金服,或者是自己办理的相关银行进行相关的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