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碧桂园北京郡预计7月17日开盘

2016-07-13 09:4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北京郡项目紧邻京藏高速下花园出口,京张高铁下花园北站旁。西起新辰路,南至战备路,西至规划路,北临110国道。鸡鸣山、鸡鸣驿、洋河湿地公 园、段家堡森林公园、蔚县小五台山等著名景区环伺。

真正的宜居住区,往往在占据着城市核心的风水龙脉,兼得繁华与安宁。碧桂园从选址开始,就充分考虑住户的便捷性与舒适性,力求把城市至好的资源一站整合,这里4A级景区环伺,pm2.5常年低于100,这里距离北京北站(西直门)仅25分钟高铁车程,凤凰俱乐部、英伦商业街、元化医疗等百万级繁华配套应有尽有,年轻之士悠然自得,年老之士颐养天年,在这峰峦叠秀桃源之地,久驻心中的生活梦想此刻成真。

位于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战备路与新辰路交口(原京科北京郡售楼处)。户型面积为104-106平叠拼美墅和112-136平装修联排,预计2016年7月17日开盘。

实景图

实景图

小编点评:项目紧邻京藏高速下花园出口,京张高铁下花园北站旁。首推规划产品为 104-106㎡叠拼美墅为主,112-136㎡联排别墅为主。依托小镇配套,酒店、银行、餐饮、医疗配套资源一应俱全,项目配置3万平米的英伦商业街涵 盖、餐饮、社区超市、银行网点等社区配套。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28199

      售楼地址:G6京藏高速张家口市下花园区高速出口西南300米

经典户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