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北北京一号院火热预订中

2016-06-30 08:49: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北县楼盘北京新城升级啦!新版北京一号院火热预定中,六层电梯花园洋房,一层送花园,六层送阁楼,精品户型齐全,十大优势品质让您放心购房。

小区配套完善,内设假山,喷泉,休闲生活广场,健身广场,幼儿园,休闲凉亭,业主会所等公共配套设施应有尽有。让您不出小区就可享受休闲健身娱乐所带来的品质,住在北京一号院您特别有面。

买房买质量  住房住品质  北京专业团队鼎力打造 张北排名前列

项目周边有南山公园,草原公园,仁爱医院,万人商厦,各大银行,还有成龙商厦。无论您是购物,就医还是茶余饭后的遛弯,都在您五分钟生活圈内。北京一号院是典型的学区房。各个学校与小区一路之隔。各个旅游景点草原天路,中都草原,塞纳都滑雪场与项目十分钟的路程,十分方便。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1186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