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多个项目落户张家口,预计投资485.9亿元

2016-06-23 08:48: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加强京张两地合作交流实现产业资本精准对接

2016张家口市(北京)投资推介会举行

周卫民侯亮出席并致辞   马宇骏作推介

为进一步加强京张两地之间的合作交流,实现精准对接,推动两地经济发展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迈进,实现2022年京张携手共同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先进的冬奥会的目标,6月21日上午,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和我市共同在北京举办“奥运经济对接产业资本-2016张家口市(北京)投资推介会”,并举行重点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29个项目,总投资485.9亿元。

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卫民、市委书记侯亮出席并致辞。市长马宇骏就我市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战略进行推介。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华、袁京连,市领导王江、张远、武凤英、李莉等出席,李莉主持推介会。中国宏泰发展集团、中粮农业产业基金、北京首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首创集团等国内外500多家企业的代表,以及我市有关部门和县区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侯亮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推介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给予这次推介会鼎力支持的北京市投促局和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当前,张家口正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举办冬奥会、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历史机遇,大力培育大生态、大旅游、大健康、大数据和新能源、新技术以及高端制造“四大两新一高”主导产业,全力打造水源涵养功能区、绿色产业集聚区、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国际休闲运动旅游城市和奥运新城,强劲的发展态势、突出的发展优势、美好的发展未来,蕴含着巨大的投资商机和无限的发展潜力,为广大投资者实践新理念、培育新产业、成就新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

侯亮表示,这次推介会旨在全面展示张家口的独特优势、优良环境、合作前景,为大家近距离了解张家口提供一个有效平台,也为大家走进张家口、牵手张家口提供一次良好契机。我们真诚期盼,更多有识之士把目光投向张家口,共商发展大计;我们诚挚邀请,更多投资者到张家口投资兴业,共绘发展蓝图。我们将竭诚为广大客商创造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投资环境,提供更加优越的条件,开辟更加广阔的空间,让张家口成为较具活力的投资热土和创业乐园。

马宇骏在推介时表示,张家口拥有优良的资源禀赋,充裕的发展空间、便捷的区位交通、富集的自然物产、宜居的生态景观、丰厚的历史文化,可为客商投资兴业提供坚实的支撑条件。张家口拥有优越的发展机遇,当前正处于历史上机遇最为集中的发展黄金期,可为客商投资兴业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张家口拥有优越的投资环境,投资平台日趋完善、政策扶持精准给力、政务环境高效便捷,可为客商投资兴业提供可靠的发展保障。张家口真诚地欢迎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多到张家口进行实地考察,体验这里的风土人情,感受这里的无限魅力,把握这里的难得商机,与我们一道并肩携手,共享历史机遇,共创时代伟业,共赢美好明天。

会上,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旅游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规划建设情况、开发区建设情况和旅游资源情况,中国宏泰发展集团负责人就张家口经济开发区洋河新区宏泰高新技术产业园招商情况进行推介。在举行的张家口市重点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上,“北京微众互联网+中心项目、中关村建设京西科技产业园项目”等29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485.9亿元;其中,与北京企业签约项目20项,总投资322.7亿元。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对接,会后我市还专门安排了可再生能源、产业基金、产业园区、大数据、农牧食品、医疗健康养老、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文化教育体育、服务贸易等9个洽谈专区,参会嘉宾根据投资意向与我市有关部门和县区进行了自由对接。

会前,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和我市领导会见了与会嘉宾。

扫描二维码,关注焦点微信公众平台,精彩信息每日推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