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一批个性跃层来袭 谁能抵的住诱惑?

2016-05-18 09:58: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跃层住宅是一套住宅占两个楼层,有内部楼梯联系上下层;一般在首层安排起居、厨房、餐厅、卫生间,较好有一间卧室,二层安排卧室、书房、卫生间等。内部空间借鉴了欧美小二楼独院住宅的设计手法,颇受海外侨胞和港澳台胞的欢迎。 主要适合住房面积不大,但是有需要多间房间的屋主采用。

从多层到高层再到别墅,从传统的平层到后来的复式再到现在的跃层,人们对居住的需求不再单单是“一个睡觉的地方”,而是开始追求更高品质的高端生活。跃层户型之所以渐渐流行正是因为其宽敞、舒适的特点符合老百姓现在的居住品位。

跃层的优势

跃层户型之所以受到关注和欢迎主要是因为每户都有较大的采光面,通风较好,户内居住面积和辅助面积较大,布局紧凑,功能明确,相互干扰较小。在高层建筑中,由于每两层才设电梯平台,可缩小电梯公共平台面积,提高空间使用效率。

小跃层大个性

小小的楼梯是制作大house的点睛之笔,“U”型和“L”型以及“S”型的楼梯形状也给房间不一样的韵味,而且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与其想四世同堂的住大户型,还不如选一款跃层也不显得那么喧闹。跃层慢慢的成为时尚的主力,《我是杜拉拉》中杜拉拉夫妇在上海贷款也要买一套跃层,只为了满足他们自己的设计理念及想法,以及满足白领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

张家口也跟上时代的潮流,推出了跃层的户型,下面就是张家口跃层户型,一起来围观吧。

兰顿庄园“F1”“F2”“F3”户型,面积可选性高。小编表示看到这样的户型就走不动道了,设计合理,空间利用率高,减少噪音,还可以享受高品质的“豪宅”生活。

张家口

丽城佳苑是红旗楼主线上稀缺多层电梯花园洋房。项目位置位于桥东区原红旗楼纸箱厂院内。地理位置优越,还是花园洋房,满足所有人在城中心“盖别墅”的愿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