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五一房展会-河北金凤集团项目盛况

2016-05-04 09:0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4月29日,第八届房展会在张家口展览馆隆重举行,统观参会单位,河北金凤集团较大的展厅获得客户的关注,同时也是本届展会热销的楼盘之一。

金凤集团占据整个南厅3号展区

本次金凤集团主要展示的是新一中北侧晟佳·滨河公馆。由于咨询的客户太多,我们只好旁听置业顾问的介绍,对滨河公馆有了一定的了解。

顾问给客户详细介绍

从顾问介绍中得知,晟佳·滨河公馆,位于新一中北侧,五证齐全准现房。周边清水河幼儿园、高新区一小、文化艺术会展中心,沈家屯菜市场,从教育配套到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社区内部还有大型地下超市,可以满足户主足不出门补寄生活。

顾问为客户介绍沙盘

从鸟瞰图我们了解到,整个社区采取的是围合式的建筑风格,合围之下是2万平的中央景观花园,绿化率极高。

看房客户进行抽奖

河北金凤集团三大主力项目金垣置地广场、金域首府和滨河公馆。

金凤·金垣置地广场项目位于张家口市桥东区福寿横街与宣化路交叉口,是金凤集团清理打造的地标式综合建筑,项目袭承怡安街百年商圈,周边有百货大楼、先锋商场、东方购物中心,学校,医院,超市,银行都近在咫尺,满足业主一切日常生活所需,且项目处于城市核心地段,交通便利,是居住生活的理想场所。

VIP专线:400-869-1111转60283

接待中心:张家口市桥东区宣化路与福寿横街交叉口(百货大楼南行100米路西)

金凤集团较新力作滨河公馆项目位于我市经开区,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滨河公馆项目周边环绕优美秀丽的凤凰山自然景观,小区内配套设施齐全,足不出户即可满足业主生活所需,世家精品,筑城张垣。

VIP专线:400-869-1111转25200

接待中心:高新区市府西大街与西苑南路交叉口,新一中北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