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张家口将实施7项国省干线公路工程

2016-04-26 08:49: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开工2项,续建项目5项

为方便人民群众出行,今年张家口市抓住国省干线公路升级改造的机遇,科学统筹国省干线公路改造建设,计划实施国省干线公路项目7项,其中新建项目2项,续建项目5项,计划完成年度投资3.19亿元。

据了解,今年开工新建项目包括省道S311后城至揣骨疃公路刘家庄至张家口下花园段改造工程,全长33.48公里;国道207线膳房堡至张家口万全段改造工程,全长6.155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续建项目包括国道112线化稍营至张家口宣化段改建工程,全长63.572公里;省道姜家店至二号卜公路(S301)三义堂至邓油坊段养护改造工程, 全长20.4公里,年内计划完成路基、桥涵工程;省道241(白郭线)邓油坊至大苏计段养护改造工程,全长18.763公里;宣左公路连接线工程,全长 10.06公里,年内计划竣工通车;张承高速连接线西辛营、张家口沽源互通连接线工程,全长17.74公里,年内计划完成路基、路面工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