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公积金交多久可以贷款买房全国20城缴存时间一览

2016-04-20 09:0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多地公积金账户额度告急,不少购房人想争得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机会,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申请,因为除了购房资格,公积金中心对缴存时间也有要求,那么公积金交多久才可以申请贷款?

  多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对缴存时间的要求都是:申请贷款时借款人连续足额缴存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且公积金账户处于缴存状态,代表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哈尔滨、长春、沈阳、太原、南京、杭州、包头、武汉、南昌、昆明、福州、济南、乌鲁木齐、海口;也有城市仍要求连续缴存12个月(含)以上才能贷款,比如天津、长沙。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地方购买政策性住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缴存时间可能跟普通住房不同,比如北京,要求借款人连续足额缴存公积金12个月(含)以上;有地方对特殊人群缴存时间较宽松,比如扬州,对低收入职工家庭,要求连续足额缴存3个月(含)以上就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

  以下是全国20各主要城市公积金贷款对缴存时间的要求:

  除了缴存时间,要想申请公积金贷款,还需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1、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指的是需要符合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和有效的居民身份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信用良好,收入稳定。

  4、具备当地房产登记部门所确认的购房合同或协议,并能办理抵押、保证担保手续。

  5、已按规定支付了一定比例的首付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