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下花园瑞士公馆(东盛住宅小区)均价5000元/平米

2016-04-07 09:0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下花园楼盘,瑞士公馆2016年3月底已正式开工,今年6、7月有一批可以入住,均价5000元/平米,入住范围:1-6#楼及2栋高层,8栋5层/3层/11层,200户。

下花园瑞士公馆(东盛住宅小区)根据市场价格,楼层差价,一次性付款,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优惠信息以宣传活动为准。

“瑞士公馆”别墅高层热卖中

“瑞士公馆”总占地约4公顷,以叠拼别墅、50-135平米经典户型和180平米以上法式大平层公寓式高档住宅、优质商业配套、娱乐休闲高档会馆等组成。

“瑞士公馆”豪华配套 优雅生活

叠拼别墅全部是地上空间,绝无地下面积充斥、掺杂其中。上下分层面宽6--12米,进深12.5米,层高达到3.3米,并配有超大的挑空空间;下层超大客厅加大餐厅,前后门通透;上层豪华卧房、书房、休闲空间,并能时刻跨入超大露台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并且下层别墅赠送大花园,上层别墅赠送超大露台和豪华五层,每户赠车位一个。

配套齐全 生活便利

项目周边为优质商业配套、娱乐休闲高档会馆,令所有业主可享受静外有动、居于私密倚于繁华的超值感受。

小区内幼儿园、休闲公园、会所、周边学校、银行等。

户型图:

售楼地址:下花园区府东街4号;

交通状况:899公交、G6、G7高速、京张铁路下花园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