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活力城50-110㎡酒店式精装公寓会员卡办理中

2016-03-21 09:25: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项目简介:

张家口公寓活力城由张家口房地产商河北新东亚集团开发兴建,项目总占地75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米。项目产品由五栋主体建筑和四层商业组成。五栋主体建筑分别是:超五星级酒店、精品酒店式公寓、Young+青年公寓、5A级超越型写字楼、超5A级金融总部大厦。

交通状况:

活力城位于张家口市经开区纬三路与中兴路交汇处,南临朝阳大街,东临中兴路,经开区核心地段,附件公交线路包括11路 、4路、 33路;距张家口南站2公路,距财富中心0.7公里,距市政府1.5公里,距市民广场1公里,距河北建筑工程学院1公里。

周边配套:

农行、工行、商业银行、第五医院、新二医院、张家口国际大酒店、全民身中心 市政府 海关大楼、高新区一小、高新区一幼、建院、北方学院、建工学院。

小区内部配套:五星级酒店、写字楼、金融总部大厦

楼盘地址: 高新区纬三路与中兴路交汇处(世纪豪园西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