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市2016-2018年棚户区改造实施方案等事宜

2016-03-18 08:52: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6日,市长马宇骏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张家口市棚户区改造、加强城市工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城市管理工作绩效评价、推进海绵城市建设、中心城区2016年面貌提升等城市更新改造、建设管理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张家口市易地扶贫搬迁“十三五”规划及实施方案、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2016年工作要点等文件。

会议指出,张家口市棚户区改造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尽早动手,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努力消除城市内部二元结构;要对城市改造提升的工程项目审批开辟绿色通道,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要全力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和海绵城市建设,坚持常抓不懈,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满足城市发展需求;要把群众最关心和影响城市形象、功能的事情作为今年中心城区面貌提升工作的重点。相关县区要树立大局意识,创新筹资方式,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将各项工作计划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加强对县区城市管理工作的考核力度,按照科学、合理、公正的原则,进一步完善考核制度,让城市更加“干净、规矩、整洁”。

会议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脱贫攻坚的重要方式,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国家优惠政策,把易地扶贫搬迁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当头炮”,努力克服困难,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加大政府投入力度,有效改善搬迁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和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京津冀协同发展2016年工作要点要与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十三五”时期和今年的工作重点紧密结合,树立长远眼光和效益概念,坚持按照张家口市的功能布局和产业定位招商选商,在产业、交通、生态等方面率先突破,补齐张家口市发展短板。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金华,副市长李敏、白龙、王玉洁、孙朝阳,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刘海峰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江、市政协副主席褚国儒及6名旁听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前,马宇骏通报了上一次市政府常务会上对法制讲座知识测试的结果,就《当前地方招商引资法律环境的新特点》法制讲座学习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知识测试,并听取了《提高法律素养和法治能力推进依法治市》法制讲座。

张家口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