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生态典范翡翠小镇与您共瞻未来3600元/m²起价

2016-02-05 09:0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景智

  翡翠小镇与您共瞻未来,期盼陪伴您突破人生先进、见证您近在咫尺的绿色天地里,畅享美好人生!

  翡翠小镇位于张家口市东南宣化县大仓盖镇北甘庄村,临京张高速和张家口宁远机场,距张家口市政府所在的纬二路4公里、京张高速纬三路出口2公里、张家口南站5公里, 交通十分便利,是辐射京西、张家口东南部的核心枢纽地带。项目占地约1000 亩,66公顷,其中北甘庄新民居改造约400亩,林地100亩,未利用山坡地500亩。

  翡翠小镇规划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其中回迁安置房20万平方米,配套公建15万平方米,普通住宅商品房75万平方米,简欧风格中庭花园洋房10万平方米。北依连绵山川,南瞰悠然平原,引入湖光溪流,构建盛世桃园。项目定位为复合型绿色宜居和休闲旅游区。拟将其打造成为张家口市具规模、高品位、功能齐全、设施完备、景观优美、和谐温馨的新型小城镇,成为京西地区一颗璀璨的明珠,成为张家口市和宣化县新城镇建设的典范。

  翡翠小镇突出绿化景观、绿色宜居是开发建设的重中之重。拟在北甘庄北侧半山腰修建两个小型人工湖,引入水系,沿山体构筑人造小溪,使镇区环境充满活力和灵气。绿化 景 观除高等级的镇区通行道外,布设有自行车和人行登山道,开辟攀岩和垂钓两个休闲区,绿化两个后山森林小公园,营造数十个景观小品,建造一个气 势恢宏 的小镇牌门,配建一个雕塑和音乐喷泉的文化广场,培植一些高品位的绿植林木,将小镇打造成山水和谐、休闲与景观共融、景色秀丽、山川迷人的绿色小 镇,成 为张家口市和宣化区一个休闲旅游、户外活动的好去处。

  伴随着申办冬奥和京张城际铁路开工建设的步伐,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高起点的规划和坚定的高品质人居运营方式,一个高尚、创新的未来人文生态居住小区,翡翠小镇正在以您所能见的速度快速发展起来!

  咨询电话:400-869-1111转2165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