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专访】“房地产魅力女性”是如何炼成的?

2017-03-06 15:4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张家界房地产界,已经涌现出来了越来越多的“房地产魅力女性”,月亮湾花园三期营销总监李文婷就是这样一朵具有别样魅力的铿锵玫瑰。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特殊的节日,让小编带您走进美女营销总监——李文婷背后的故事,了解“房地产魅力女性”是如何炼成的?
  李文婷简介:
  李文婷,湖南张家界人,34岁,月亮湾花园三期营销总监,从事房产10年。
  “高颜值”是小编对李文婷的排名前列印象,长发披肩,身着小西装,淡淡的妆容,处处显示出都市白领的干练。
  小编:作为女性,您怎么看待女性在房地产行业中的角色?有什么样的从业感受?
  李文婷:在职场上,女性与男性之间的差异性越来越少,都面临着同样的挑战和压力,房地产行业的从业者需要具备执行力、学习力和创新力,在这些方面女性也同样可以做到。此外,女性天生的亲和力和敏锐的洞察力是解决工作中复杂情况时的独有优势。
  其实作为从业者的一部分,女性一直在影响着房地产行业,由于个性特点的差异,和男性相比,在房地产行业的不同业务层面各有所长,女性在营销领域更为见长,男性则在规划施工领域建树颇多,共同见证并影响了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作为在房地产行业从业的女性,我的感受是职场不分性别,只看能力,只有不断进取,提升专业能力,在机会到来时才能更好地把握。
  小编:房地产行业工作强度相对较大,工作时间较长,您怎么平衡生活和工作?这两者之间有没有冲突?
  李文婷:大部份还是可以平衡,有时候在生活和工作中,也有冲突发生,虽然往往生活让步于工作,但只要明确阶段性的重心所在,有所取舍,合理的安排好,就能更从容的全心全力投入工作中,当然也需要赢得家人理解与支持。

小编:月亮湾花园三期作为项目的收官之作,与前两期相比有什么不同?
  李文婷:月亮湾花园三期总建筑面积13.8万㎡,容积率仅2.86,绿化率高达42%,建筑密度仅18%。优越的低密度、高绿化指标造就出了一个极为宽阔舒适的生活空间。楼间距最宽处逾140米,这不仅是项目之最,放眼市场皆属罕见。社区配备全城首创3000㎡红黄蓝幼儿园,打造了全市少有的高级幼教配套。18000㎡的皇家休闲园林中,设置大型下沉式休闲广场、蓝球场、羽毛球场、儿童游乐园及架空层泛会所等,在营造的优越居家环境中,实现了丰富的实用配套功能。
  

月亮湾花园小区实景

目前推出的是月亮湾三期中最后开发的8#、9#建筑单元【临江府】,收官珍藏澧水河北岸一线江景,在天门山山怀之间,两梯三户、两梯两户的平面布局让多数席位均享着难得的南北通透的居室格局。

临江府 · 两梯两户江山大宅


  建筑面积:约172.33-172.60㎡ 赠送约30㎡

多阳台、大阳台的引入、大进深弹性功能的入户花园设计,以非凡的高赠送欢迎您的再创造。172㎡的阔绰空间居室,为张家界重新定义出少有的贵族生活范式。也为月亮湾的收官之作奠定了其他项目不可逾越的高度。

小编:现如今,八成家庭的女性掌握购房大权,这种现象对楼盘销售有什么影响?
  李文婷:女性选择购房时,一方面容易被细节打动,另一方面却有着令人吃惊的冷静分析,她们往往将房子的区位、交通、规划前景等情况摸得一清二楚。有的女性购房者为了让孩子出生后,能有一个更健康的生活环境,会考虑学区、交通、周边环境等一系列因素。相比男性购房者,她们对房子的考虑更为细致与挑剔,更关注个性,一个小细节都会成为她们决定购房的理由。
  正因如此,开发商越发重视女性购房的力量,站在女性的角度,在“地段”“价格”“配套”“户型”“小区环境”等各类因素中,尽量满足女性对购房的需求。除此之外,开发商特别注重对未来生活空间的营造,力求在情感和服务方面打动女性购房者。
  

月亮湾花园三期效果图

小编手记:
  有人说房地产业是个钢筋水泥的世界,这是男人的天下,但是就在这个刚性的世界里面,有众多女人挑战着这个职业,她们扮演着各种各样的角色,从地产公司老板到营销代理公司操盘手,再到一线负责策划、销售工作的工作人员,女性操盘手和高管的面孔在地产企业中的比例正日益增加,她们凭借鲜活的敏感、丰富的细腻和女性独具的人格魅力,在地产这个行业绽放着属于自己的精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