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专访】我是置业顾问周兰 我为自己代言

2017-02-20 11:18: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周兰简介
  周兰,湖南益阳人,32岁,高盛·澧园3期置业顾问,从事房产11年。
  初见周兰,便被她甜美可人的外表吸引,周兰是典型的南方女子的长相,甜美可人的外表在一身简洁干净的黑色工装的衬托下,显得更加清新靓丽。周兰笑说:“别看我长得像软妹子,其实我是个女汉子。”作为房地产销售的一线员工,压力都是非常大。但是总有一句话在她的脑海中不断浮现:“环境不能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己。”所以她坚信,越努力的人,才会越幸运。用现在的一句话形容周兰就是:明明可以靠颜值,你却非要拼实力!

工作中的周兰

【小编】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置业顾问,您觉得这份工作最难的地方在哪里?
  【周兰】这份工作最难的地方就是客户对置业顾问的不理解和不信任。我们都知道,国家对于房地产的政策,一直是调控,其目的是为了抑制房价过快上涨,而不是不涨。但这在客户看来却是房价要下跌的趋势。又比如说,如今买房首付只要二成,银行利息9折优惠,甚至连契税都降了,但如此大的优惠政策并没有打动客户,他们反而觉得是房子没人要,卖不出去了,国家才推出这么好的政策。对国家政策和市场趋势不同的视角造成了置业顾问与客户沟通的较大障碍。

置业顾问的职责是双重的,既要为卖方负责,也要为买方负责。也就是说,既要让客户满意,又要兼顾公司的利益。如何把握好这两者之间的平衡点,是许多置业顾问亟待解决的问题。我认为,置业顾问应从购房者的利益角度来分析交易的可行性,即以购房者需求为主体,因为只有了解了购房者的真正需求,才能从实际需求出发引导交易的进行,这对卖方来说无疑也减少了产品设计和营销推广的盲目性,与卖方的利益并不冲突。

【小编】繁忙的置业顾问工作给您的日常生活造成了什么样的影响?
  【周兰】众所周知,置业顾问没有固定的休息时间,待遇福利主要看业绩,都是拿底薪和项目提成,是一份很有挑战性和成就感,但又十分繁忙的工作。

我平均每天工作12个小时,最多的一天带客户看了15套房,走了将近10公里的路,一年休假不超过10天。不仅我,高盛·澧园所有的置业顾问都是如此,在2017年整个春节期间,高盛·澧园的置业顾问没有一个按时吃过一顿饭。

我有一个2岁的宝宝,现在正是需要父母陪伴的年纪,但由于工作繁忙,我平时很少陪孩子说话和玩耍,甚至连见面的时间都不多,大部分时间都是保姆在带孩子,我对孩子惟一的补偿就是给孩子买各种各样的玩具和衣服,这让我觉得十分愧疚。

【小编】让您印象最深的一次销售经历是什么?
  【周兰】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客户是一位姓程的先生,我清楚地记得那是2012年,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程先生来到高盛·澧园看房。由于当时程先生已经有了自己的私宅和商品房,所以他只是抱着看一看的心态,过来了解一下行情,并没有购置房产的打算。

但我并没有因为程先生没有购置房产的打算而就此放弃,我反而觉得他是一个十分有价值的潜在客户,所以我十分用心的向他介绍我们的项目,耐心回答程先生提出来的问题,与他沟通了将近3小时,程先生了解项目情况后显得十分心动。

就在2016年,程先生一口气在高盛·澧园3期购买了两个门面,不仅如此,他还介绍自己的亲戚也在高盛·澧园3期购买了门面,并在近期组织资金准备购买高盛·澧园2期河景房。

【小编】如今,高盛·澧园3期成为了许多市民的购房优选并拥有金牌口碑,请问秘诀是什么?
  【周六】我们有两个秘诀,一是置业顾问的用心服务,二是楼盘本身的项目优势。

首先,对于购房者来说,置业顾问的热情及专业知识能够让人体会到这个楼盘的内涵,产生信任感,更愿意买这个楼盘的房子。尽管工作繁忙辛苦,但高盛•澧园所有的置业顾问每天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天的工作,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我们每次与客户沟通交流的时间都不少于一小时。

其次,就项目本身而言,高盛•澧园3期项目位于大庸桥东头的“原种场”,处在张家界市政务中心板块(南庄坪)和大庸桥公园生态休闲板块;澧水河环抱项目优美流淌,使项目拥有滨河风貌景观带500余米,形成了最令人向往的理想居住地 ——“环抱水(玉带环腰)”,新建的滨河大道环绕小区与城市主干道相连,小孩到崇实小学读书,无须车接车送,无须横过马路,步行即可安全舒适到达,是许多客户理想的居住场所。

高盛·澧园3期项目效果图

记者手记
  周兰把所有重心都放在了工作上,凭借着为客户着想的理念,自身散发着柔情、细腻,不仅帮助客户挑选最理想的居所,让他们能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好房子,有颜又有实力还给人带来了亲情般的温暖。用爱心做人,用感心做事。她把最真实的生活态度用在了销售上,把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客户,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满意和信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