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新财富阶层成为2016年北京楼市“狠角色”

2017-02-07 09:14: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春节过完了,“春运”回帝都的奋斗族们,又回到了现实的轨迹,面对居住和房价之间永恒的矛盾,开始新一轮的筹谋亦或感慨。

而在过去的2016年,有非常多的“狠角色”在楼市风口中完成置业升级。想知道,一掷千金白富美在哪买房吗?换房族中逆袭的代表又是怎么选择的?年纪最小的“娃娃业主”又是怎么在家族帮助下累积身家的?

关键词:最豪名媛

不到30岁女生买下一套8500万别墅

据统计,2016年度的女性买房者中,成交价超1000万元的约占17.3%,成交价超2000万元的不足5%。其中,成交价较高的为8500万元。出手购买2000万以上房产的女性,有一半以上都是一次性付款。

名媛最青睐的社区

哪里最能邂逅白富美,从统计数据来看,朝阳区的紫玉山庄、合生霄云路8号,还有海淀区的香山清琴,是成交总价2000万以上的女性购买最为集中的三个社区。

在合生霄云路8号的女性买家中,购买超3000万的房子中有两名23岁以下的女孩。

最豪名媛未满30岁

女性买家中成交总价较高的,是一位不到30岁的女生,购买了北四环内一套独栋别墅,总价8500万元。据了解,这位女生长期在国外,是一位公众人物,房款一次性付清。成交总价排名第二的女性买家,购买了香山清琴7000多万的房产。

关键词:飞跃之星

85后卖掉旧房,不拼爹再掏2700万买新房

在2016年换房的群体中,卖出旧房和买入新房的差值大于1000万的约占换房群体的4%左右,大于500万的则占15%左右,这些人里多数是卖多买一,也有真正的飞跃之星。

据调查,“飞跃“之星中,确实有很多属于青年得志的经济弄潮儿,他们不靠拼爹而是拼对了这个时代。比如一位85后的青年才俊,是一家公司的高管,早些年买了一套亦庄区域的小房子,2016年以200万卖掉,转手全款买了一套2900万的广渠金茂府的房子。而在同一小区,还住着该公司好几位80后高管,购买的也都是数千万级别的房子。

关键词:老有所居

88岁老人花850万买房,只为住得离孩子近一些

从2016年的成交数据来看,老人购房比较集中的社区有亦庄的林肯公园、朝阳的沿海赛洛城、海淀的尚峰尚水、石景山的远洋山水等,大多都是配套较成熟、环境较好的社区。

年纪较大的一位是90岁,他购买的是位于亮马桥附近一套公寓,面积110平米,总价450万,一次性付款,这套房产是女儿出钱给他买的。

还有一位88岁的老人,则是花了850万元为自己老俩口买了套房。这位老人之前也有房子,但是年纪大了想跟孩子住得近一点,于是把原来的房子卖掉,想换一套离孩子所住的阳光上东小区近一点的房子,要求是卧室和客厅都朝南,1000万以内。房产顾问为他们推荐了一套东润枫景三居室的房子,老人一看就喜欢上了,很快就买下了。

关键词:最小业主

7岁男童卖掉一套2000万房子

2016年北京卖房的业主中,最小的业主仅有7岁,但他名下的这套房产,卖了2000多万。

这套房子是一套东北三环某知名高端楼盘的三居室,原先是父母买了送给儿子的,2016年卖房时小业主才7岁,最后的成交价为2000多万,由母亲代办了所有手续。

还有一位18岁的业主,卖了两套海淀某高端别墅社区的房子,成交价一共近4500万。据知情人士称,该男孩北京户口,在国外上学,卖房时回来过,之后又去了国外。(数据来源:麦田房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