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搜狐焦点第二届返乡置业看房团优质收官!

2017-01-14 15:58: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返乡置业看房团排名前列站:东岳·新外滩

置业顾问给大家介绍项目

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样板房

正值春节返乡期间,各个项目均推出不同的活动优惠活动,为迎接张家界中房在线看房团,作为本次看房团排名前列站的东岳·新外滩精心准备了美味的早点、水果,售楼部现场还藏了多个AR支付宝红包,大家也积极在东岳·新外滩售楼部找到了新年大红包!置业顾问们也为网友们细致耐心地讲解项目的相关信息,针对此次张家界返乡置业看房团的购房网友:购房即享五重豪礼!89-157㎡地暖现房,2000抵20000助您返乡置业,地暖现房温暖家,春节团圆幸福里!

返乡置业看房团第二站:张家界国际建材城

置业顾问给大家介绍项目

AR红包寻找中

现场咨询的客户们

针对此次张家界返乡置业看房团的购房网友:一站式家居建市场,全民经纪人推荐成交单套奖励3000元(仅限2层)!

返乡置业看房团第三站:大庸王府

置业顾问给大家介绍项目

赶紧找红包!

现场咨询的客户们

针对此次张家界返乡置业看房团的购房网友:女人无房,等于白忙。每个成功女人的背后,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城市公寓。城市公寓火热销售中,购房即可享受95折。

返乡置业看房团第四站:高盛·澧园3期

高盛澧园王总亲自为大家介绍项目

赶紧在售楼部找红包

针对此次张家界返乡置业看房团的购房网友:高盛·澧园3期原区委党校,江景现房热销,5月前即可入住。

为大家颁发礼品啦!

经过前期报名和几天的筹备工作,2017中房在线 搜狐焦点第二届返乡置业看房团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中优质收官,现场有十多组客户对所看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表示会持续关注;同时,网友对此次中房在线、搜狐焦点第二届返乡置业看房团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主办方组织更多此类为网友谋福利的活动。期待返乡置业的游子们在此次看房团活动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家,也希望大家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