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王志刚深入慈利县调研众创基地经济发展情况

2016-10-21 09:28: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0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深入慈利县,就众创基地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领导胡志文,县领导高靖生、舒洪波、屈辉、王大云参加调研。

  与县众创空间入驻项目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

  
  慈利县众创空间自今年1月20日正式开业,紧紧围绕“电子商务、生态农业、智慧旅游、文化创意、特色制造”五大主题,秉承开放、共享、多元、绿色、发展的核心理念,结合“线上与线下、创新与创业、孵化与投资”三种模式,打造一站式多维创业生态圈,为全县创业者提供一个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截止目前,整个运营管理工作已经步入正轨,吸纳了包括农村淘宝在内的28个项目进驻空间,知名度不断提升,影响力日益扩大。
  

现场查看

  
  在县众创空间,王志刚边走边看,不时驻足与相关负责人交流。“县里从哪些方面给予了扶持?一年收入有多少?”.....到达每一入驻企业办公点,王志刚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深入询问项目孵化、项目前景、创新服务及运营体系等。当了解到众创空间内各项目发展势头及取得一系列创业成果后,王志刚感到很高兴,希望这种新兴创业服务平台,不断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通过持续发展壮大能够造福千家万户,带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志刚一行听取了慈利县精准扶贫及易地扶贫搬迁、113工程落实和2017年重点工程计划等方面情况汇报。今年以来,慈利县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大力推进精准扶贫。目前,已整合5.21亿元各类财政涉农资金用于“五基工程”实施,扎实开展水、电、路、网、房等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产业扶贫资金1087万元,精准帮扶4855人实现产业脱贫;发放小额扶贫贷款1498笔6597万元,完成年度任务数的75.8%。截至10月18日,全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已投资9500万元,完成总投资额的48.2%,预计12月底前基本能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在“113”工程落实上,“十大市级产业项目”、“十大市级重点工程”涉及慈利县的项目建设稳步推进,预计能在年前基本完成承担的34个省市重点民生项目。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

  
  “慈利县在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方面行动迅速,工作标准高,实际效果好,创新意识强”。王志刚对慈利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市委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把所有精力用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慈利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王志刚强调,要对照年度目标考核任务,落实好精准扶贫及易地扶贫搬迁、“113”工程、省重点考核等主要任务,力争各项考核指标靠前,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突出做好煤矿、非煤矿山、烟花爆竹、道路交通、校车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保障工作,迅速处理隐患,及时应对舆情,确保社会安全稳定;要抓好水毁灾损水利工程修复、农村安全饮水工程等今冬明春水利工程建设,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实施,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明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要激发改革活力,充分发挥政府规划引领、政策引导、环境营造等作用,在深化改革、业态创新等方面创造出鲜活经验和成功做法,奋力在全省走在前列、多做贡献,实现率先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