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南大学博士服务团来慈利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6-07-28 14:2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5日,中南大学博士服务团来到慈利,开展为期一周的高校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据了解,中南大学博士服务团一行7人于2014年首次赴慈利县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今年是第三年来到慈利开展社会实践。

目前该服务团已从慈利县特色产业发展现状、特色产业的金融支持现状及问题、特色产业金融支持遗留及新兴问题、特色产业金融支持遗留及配套扶持的政策建议四个方面着手,制定了题为《湘西特色产业的金融支持调查研究——以张家界市慈利县为例》的方案。

经过两天的调研后,27日下午,团省委、团市委、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召集中南大学博士服务团一起,在慈利县众创空间开展湖南省高校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督导座谈。会上,慈利县详细介绍了该县的众创空间。慈利县众创空间是全省排名前列众创空间,成立半年来,已累计完成创业融资600多万元,有效推动了全市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开创了全市电子商务工作新局面。“经过更进一步的走访调研,尤其是对慈利县众创空间的充分了解,下一步我们将在研究方向上进行调整,根据慈利县近年来大力发展生态农业、特色旅游的实际,进行这些方面的研究。”中南大学博士服务团的指导老师向记者介绍。

来源于华声在线慈利频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