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闻名的玻璃桥为什么诞生在慈利

2016-07-27 09:42: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拥有多项世界之最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主体及附属工程已全部完工,现正在进行验收。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在建设中就受到全世界的关注,特别因其拥有多项世界之最及技术创新,建设审批及验收无先例可循,各级建设质检安监及审批部门按照"确保质量安全,鼓励创新"的原则,对玻璃桥项目建设审批及验收程序进行了认真研究,对工程质量工程资料等进行认真检查核实,预计本周内将验收完毕!

笔者问到什么时候玻璃桥开放及为什么将桥建在张家界慈利县时,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副总经理罗嗣清指着一群在玻璃桥游客中心吃着盒饭的人说,你看看这些慈利县及县各部门领导为了玻璃桥建设验收,顶酷暑上门服务,为争取时间吃盒饭就知道慈利政府的服务如何环境如何了?也就知道我们为什么将建设玻璃桥这样大笔资金投向慈利了! 至于玻璃桥什么时候开放,你看看这些吃盒饭的人的干劲就知道不要很久了!

笔者循着罗总手指方向看到了下午一点半还在吃盒饭的慈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舒洪波县委常委副县长潘远忠带领的由旅外发改、国土、住建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上门服务现场对接并联审批验收人员五十余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