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界市浙江商会会员招募火热进行中

2016-05-18 10:37: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昔我住钱江尾,今朝共饮澧河水”,正在融入张家界的浙商,早已把张家界当作第二故乡。他们带着钱塘江的壮观、带着西湖的祝愿,早已融入到张家界的每一个角落,在张家界的大地上开出了灿烂的精神文明之花,结出了丰硕的物质文明之果。

经张家界市民政局批准,张家界市浙江商会筹备工作正在有序的进行。商会成立大会预计今年6月初举行,期待与您相聚。

是谁,让他们在张家界相识、相聚、相知?是谁,让他们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合作共赢?也许你不知道,但我知道:是他们,是张家界浙江商会。

【东方曼哈顿】

加快施工进度 保证工程质量

东方曼哈顿工程在本周四下午已经开始浇筑八层梁板砼,周六夜间浇筑完毕。裙房将在本周日全面结顶。

这几日,东方曼哈顿的施工现场一片火热的景象。

5月17日,整个施工现场机械轰鸣,施工人员往返穿梭,现场异常热闹。

69-152㎡ 城央豪宅,26-72㎡铂金公寓 VIP诚意火爆认筹中!住宅:1万抵2万   公寓:5千抵1万

vip认筹客户还有优质大米相送!今天最后一天哦!

财富热线:0744-8885888 / 6888

地       址:解放路与迎宾路交汇处(回龙观公园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