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岳·新外滩】全民健身活动火爆上演!

2016-05-14 16:35: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签  到  处

为了回馈东岳·新外滩新老客户,2016年5月14日早上10点,东岳·新外滩售楼部便聚集的许多新老客户和小朋友们,这是在干嘛呢?咦!原来是东岳·新外滩举办的“全民向前冲,全家齐动员”活动!暨“宝贝向前冲”海选排名前列场。

新老客户正在咨询中

“全民向前冲,全家齐动员”活动的主要内容有《指压板跳绳》和《你画我猜》等项目,分为个人赛和家庭赛,《指在压板跳绳》以个人为主,在特定的指压板上光脚跳绳,以所跳个数定输赢。《你画我猜》以家庭为主,派出一个人在画板上写出一个词语或者画图案,另外两个人猜,在规定时间内猜的多的胜出。

给大家讲解游戏规则

宝贝们开始积极参与啦!

活动一开始大家就积极参与,在个人赛和家庭赛上大家都其乐融融,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持续进行中

获奖的宝贝们领取奖品

活动结束后,大家开开心心的领取了宝贝向前冲门票及礼品。

宝贝们集体合影

东岳·新外滩位于永定区鹭鸶湾大桥东·永定大道北侧,张家界市少有享受地暖舒居楼盘,即日起,认筹即享5000抵20000,还等什么,赶紧拿起电话订购吧!

销售热线:0744-857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