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岳·新外滩】母亲节DIY插花活动温馨绽放

2016-05-08 15:3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过去的母亲节,你是如何向母亲表达自己的爱意?亦或是身为母亲的你又给了自己什么奖励?插花DIY,用巧手DIY出对母亲的祝福,以芬芳感念母恩。5月8日,东岳·新外滩感恩母亲节插花DIY活动优质落幕,给这个温馨的周末,增添了一份的甜蜜。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上午10点不到,东岳·新外滩售楼部弥漫着阵阵馨香,早已为客户准备好的鲜花正静静地在那等待着,玫瑰、百合、太阳花以及母亲节必不可少的康乃馨,五彩斑斓,煞是好看。推开售楼中心的门,立刻被里面热烈而欢乐的气氛所包围。有人拿着花束专注的在绿泥上摆着各种造型,花艺师耐心地和业主们交流插花心得,并指导大家如何在绿泥上插出错落有致的美丽花束……

花艺师耐心给业主朋友传授插花技巧

小姐妹俩亲手DIY插花送给亲爱的妈妈

连爷爷也一起来插花送给伟大的母亲

好朋友一起为母亲节插花献礼

来宾们跟随着花艺师的指导一点点完善自己的艺术作品,大家专注的眼神和耐心的态度感染着整个售楼中心。孩子们也积极为母亲挑选着各种各样的花枝,妈妈们各个心灵手巧,不到半个小时,一个个缤纷的“艺术品”已经展现在孩子们眼前,售楼中心不时传来的欢歌笑语,更令这个周末妙趣横生。

祖孙俩拿着刚做完的花束开心的笑了

收到来自女儿亲手做的花幸福满满

大家带着插花成品愉快合影

活动结束后,大家带着亲手DIY的花束在售楼中心门口为此次母亲节活动合影留念,精美的花束、亲人的互动以及幸福的笑容宣告着东岳·新外滩“花开富贵,献礼母亲节”的插花DIY活动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