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花开富贵,献礼母亲节”新外滩插花DIY开始啦!

2016-05-07 09:22: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母亲节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一盆亲手制作的插花最是合适不过了!想让美丽绽放在自己的手中吗?快来东岳新外滩体会插花乐趣吧!


  为感恩母亲节的到来,“花开富贵-献礼母亲节”的插花活动将于本周日,即5月8日在新外滩盛大举行!届时,专业插花老师将和你一起体验艺术创造的魅力,零距离感触传统悠久的中国插花艺术!

  亲自做一盆插花,不仅能陶冶情操,更能给自己的母亲和身边的朋友带来快乐;摆在家里悦己、送给朋友愉人,何乐而不为呢?与春天亲密接触,将芬芳花朵精心修剪、组合变换,用插花的方式,让春天的美绽放地更动人,是一件赏心悦事!


  如果在客厅里,或者是在卧室中看到自己用心制作的精美插花,不仅让人赏心悦目,更令人心情愉悦。插花不仅可供欣赏,更能陶冶人的情操,在餐桌上,在墙角边,在书房里,在沙发拐角处,在楼梯口,在卧室里……放上一盆DIY的插花,会让人感觉舒服和温馨。


  DIY插花独具特色,是一种高品味的艺术活动,既可陶冶情操、又可美化生活。用漂亮的插花点缀生活,最合适不过了。

  ■感恩母亲节插花DIY活动简介:

  插花就是把剪枝鲜花插在瓶、盘、盆等容器里,而不是栽在这些容器中。所插的花材,或枝、或花、或叶,均不带根,只是植物体上的一部分,并且不是随便乱插的,而是根据一定的构思来选材,遵循一定的创作法则,插成一个优美的形体(造型),借此表达一种主题,传递一种感情和情趣,使人看后赏心悦目,获得精神上的美感和愉快,亲子家庭现场插花作品可免费带走。

  生活就像插花,这盆花有繁杂有简单,我们都在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创造我们的人生。这样的人生有多种多样,或宁静、或热闹、或平凡、或远大!一起来新外滩品鉴花艺,共度周末欢乐时光吧!我们真诚邀约您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