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慈利县青年“双创”高峰论坛活动优质落幕

2016-05-04 15:02: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与会嘉宾现场签到

慈利县青年“双创”高峰论坛活动现场

5月3日,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由慈利县委员会、县人民政府举办的青年“双创”高峰论坛活动于慈利众创空间顺利开展。县委书记邱初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亲临论坛现场,与三位专业导师、三个“双创”优质项目创始人及现场青年共同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发表重要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致辞

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与慈利县众创空间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一界农户创始人做项目路演

湖南农业大学博士、副教授邓后勤分享经验

莱蒙尚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靖分享成功经验

乐活城创始人、超级演说家余崇正分享成功经验


  本次活动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的致辞正式拉开序幕,随后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与慈利县众创空间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界农户、老山翁、张家界筋斗 云传媒有限公司代表慈利县优质创新项目进行路演,并接受专业导师指导,共同展望慈利县更好更优的创业成果。湖南农业大学博士、副教授邓后勤、莱蒙尚宏投资 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靖、乐活城创始人、超级演说家余崇正分别从“农业创业”、“资本市场”两个角度向在座青年创业者提出了良多建议,分享了诸多创业的 成功经验,并逐个对“双创”优品项目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点评,让现场创业青年受益良多。


  最后,县委书记邱初开在论坛上发表讲话,并指出举办青年“双创”高峰论坛是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推动实施“互联网+”行动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为创业青年和想创业、即将创业的青年搭建的一个充满创意、活力、朝气的平台。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深入推进了慈利县青年创业创新工作,也展示和推广了慈利县创业青年所取得的成绩,孵化培育“新经济”,为县委县政府推进区域经济强县战略部署贡献了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