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倒计时1天】张家界碧桂园凤凰度假别墅荣耀绽放

2016-04-29 15:55: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距张家界碧桂园五星品牌发布会暨凤凰度假别墅开业仪式只有1天了!

4月30日,张家界碧桂园五星品牌发布会暨凤凰度假别墅开业仪式盛大启幕!

出门旅行少不了住宿,住五星级酒店太贵;住一般酒店舒适度欠佳;同样的价格,来张家界碧桂园,就能住独栋别墅!

下面就来随小编一起来提前感受一下张家界碧桂园凤凰度假别墅豪华样板间的芳容!

度假别墅大门豪华气派

进入别墅区绿意盎然,生态小区绝非浪得虚名

客厅豪华大气

伴着微风,躺在舒适的大床上卸去旅途疲惫

休闲时刻与家人朋友喝茶聊天,赏碧桂园怡人风景

亦或独自仰躺在吊床闭目养神

阳台一角生机勃勃,畅享悠闲生活

醉美居住梦想成为现实。出门旅行同样的价格,当然住独栋别墅……五星服务,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