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欢乐颂:除了男帅女美,还教你买房的正确姿势

2016-04-26 17:30: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你还没有看过《欢乐颂》这部电视剧,那么你一定得去看,这简直就是女版的琅琊榜,五个性格各异的女人承包了一部剧,我光是看他们就已经不能自拔!

这里不仅有刘涛、蒋欣等一众女神坐镇,更有王凯、靳东等男神甘当绿叶。

这里不仅有死去活来的男欢女爱,更有22楼“五美”坎坷辛酸的人生轨迹。

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这个小细节,该剧中物业公司对待“业主”和“租客”的差别实在太大了!还有“华妃凉凉”交租金时竟然要9800多元,被魔都的房价吓得倒吸一口气!

而樊姐的这段话真是说到了心坎里…

来【东方·曼哈顿】买房,拒绝做宅男宅女,周末逛街,下班后去回龙公园散步,满足一切娱乐生活!

来【东方·曼哈顿】买房,拒绝郊区房,住最繁华地段,幸福生活过起来!

来【东方·曼哈顿】买房,26-72㎡铂金公寓,房租钱付月供,出门就有交通站点,拒绝做租客,拥有自己的房子!

【东方·曼哈顿】2016年4月16日VIP认筹开启,69-152㎡ 城央豪宅,26-72㎡铂金公寓,VIP火爆认筹中!住宅:1万抵2万;公寓:5千抵1万;财富热线:0744-8885888 / 6888。

欲购从速哟!老话说得好!好产品不愁卖!中意【东方·曼哈顿】的老板们!

欲购从速哟!另外认筹后还有【抽奖活动】哦!随到随抽:4月18日至开盘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