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携手共进 共创新慈利”2016地产沙龙圆满举行

2016-04-22 13:46: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4月17日,由慈利房产网主办,《慈利楼市地图》、中房在线、搜狐焦点、新 浪微博张家界同城会协办的首届“2016慈利地产沙龙群英会”在慈利众创空间春日的暖阳中隆重举行。

主持人开始啦!

此次活动为了活跃慈利地产界的文化交流,更进一步增进慈利地产界各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创建和谐的慈利地产发展平台。

各大楼盘负责人现场签名

大家都积极参与讨论

现场气氛高涨


     此次慈利地产沙龙群英会以“增强了解、加强团结、分享成功”这个基点出发,以“品位、高雅、愉快、激情、轻松”为基调,以“交流、分享、融合”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力图为2016慈利房地产负责人创造一次品位的相约,一次快乐的共享,让每位负责人更多地体会到房地产业的多姿、多彩;促进慈利房地产界的交流、沟通与融合,搭建起慈利地产界各企业之间更加高效的交流平台。

各大楼盘负责人发表讲话

大家认真填写楼盘需求资料提报

本次活动受到了慈利中南名门、广德兰庭、翰林苑、宏城名居、御景中央、世纪新城  、碧水园、华悦·新天地、尚德公馆、生活家广场、恒源·学苑华府等各大楼盘和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共同见证这场“携手共进  共创新慈利”的房产盛宴。

为大家颁发小奖品

沙龙群英会间隙,慈利房产网还为到场的嘉宾提供了精美的小礼品,给各大楼盘提供了需求填表的环节,大家都认真填写表格,把各自项目的需求反馈给我们,还参与现场抽奖,积极探讨,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大家现场合影


     此次群英会把大家的美好愿望都带到了一起,让我们共同携手把慈利建设的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