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梦 公益梦—世界地球日 丰泽地产与您同行

2016-04-22 13:21: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深刻反思人类对生态环境造成的破坏,倡议大家珍惜地球资源,唤起爱护地球母亲和保护家园的意识,4月22日,由湖南丰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红网、爱心林启智教育学校联袂组织策划了“世界地球日•爱心企业 阳光助残”活动。

伴着清新的空气,丰泽地产工作人员在爱心林启智学校郭校长的带领下,去看望大班和小班孩子们。

丰泽地产董事长徐小彬带领员工看望孩子们 

丰泽地产董事长徐小彬的爱心讲话

丰泽地产董事长徐小彬表示:作为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是企业责无旁贷的义务。虽然这笔助学资金不能彻底解决孩子们家庭经济困难,但我希望能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一种“爱”,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表达我们一份回馈社会的爱心,把这种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董事长徐小彬与孩子们为地球母亲共同书写“情书”

随后,丰泽地产董事长徐小彬对郭校长及孩子们表示了慰问,现场给“星星的孩子”送去了电子琴、儿童画板、非洲鼓、困难家庭帮扶金等礼物,并对5个学生困难家庭进行帮扶。

“爱心”停留的瞬间

孩子们写给地球母亲的一封封信件被带回【东方•曼哈顿】销售中心,张贴在精心准备的签名墙上,提醒工程建设过程中,节约资源,坚持环保,绿色施工。

丰泽地产董事长徐小彬与小朋友共同张贴“爱”的书信


丰泽地产副总裁吴仁星与小朋友共同张贴“爱”的书信

 丰泽地产副总裁代若雅同小朋友一起张贴“爱”的书信

丰泽地产全体员工、媒体以及孩子们共同在签名墙签名


    对于此次的湖南丰泽地产的善举,市残联委托爱心林启智教育学校校长特别授予湖南丰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爱心企业”牌匾。

活动最后,丰泽地产董事长徐小彬及副总裁吴仁星携全体员工同爱心林启智学校的孩子们共同来到回龙观公园拾捡垃圾,呼吁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出一份力。

(据悉,爱心林启智教育学校是张家界市排名前列由智障孩子家长和社会人士共同举办的学校,以提高智障青少年自理能力为中心,为自闭症(孤独症)、学习障碍、多动症等心理与行为异常的学龄前儿童进行专业化训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