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岳 新外滩—走进东岳康居文化品质之旅圆满落幕

2016-04-18 14:53: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媒体和业主们在青岛国际机场合影

2016年4月15日上午,由东岳·新外滩主办的为期三天的“走进东岳—康居文化品质之旅”活动拉开华丽的序幕,此次前来参加活动的有张家界东岳·新外滩的业主朋友们和张家界所有媒体代表们共计四十余人。此次活动得到了东岳·新外滩领导和张家界所有媒体朋友们的大力支持。

东岳集团厂区一角

4月16日,我们来到了东岳集团总部参观,真是让我们叹为观止,东岳集团不仅在新能源等多个领域作为全国龙头企业,在高新技术方面也是打破了垄断,掌握了新能源方面的核心技术,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支柱企业。

大家参观东岳集团展示厅    

山东东岳集团创建于1987年,2007年在香港主板上市。23年时间,公司沿着科技、环保、国际化的发展方向,成长为亚洲规模最 大的氟硅材料生产基地、中国氟硅行业的龙头企业。主导产品绿色环保制冷剂、聚四氟乙烯高分子材料,规模、技术、市场占有率世界排名前列,是杜邦、大金、三菱、海尔、海信、格力、美的、长虹等国内外著 名企业的优秀供应商。

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在新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掌控了大量自主知识产权,在新型环保制冷剂、氟硅材料、氯碱离子膜等方面打破了多项国外技术垄断,实现了国产化替代。多位党和国家 领 导人先后到东岳视察,对东岳在氟硅材料特别是离子膜研发国产化取得的重大自主创新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东岳·国际董事长、总经理李树才开盘现场发言

开盘当天火爆的人气现场

火爆的人气现场

售楼部人气火爆

开盘当天精彩表演


东岳·国际20号楼开盘现场获奖的业主们

刚好当天正是东岳国际四期20号楼现场开盘,场面更是热闹非凡,让张家界同仁们见识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东岳国际。

东岳·国际小区园林式的绿化

东岳置业开发了山东东岳国际和张家界东岳·新外滩两个代表项目,两个项目在山东和张家界都是当地房地产领域的标杆,东岳国际位于淄博市桓台新城区,是桓台新城区的标志性核心地段。东岳·新外滩位于张家界市永定区鹭鸶湾大桥东·永定大道北侧,工作人员带领大家来到了东岳国际实地参观,让一行人纷纷眼前一亮,见识了什么叫高品质楼盘。

简直就像人间仙境!

东岳·国际小区一角

东岳·国际阳光停车场

媒体和业主们在东岳·国际门口合影

东岳国际在各个细节方面做的很到位,所有的绿化都是按照标准的园林化景观设计,楼间距也是非常宽,设计有高端阳光车库,小区内的幼儿园设计更是让我们了解了什么是真正的人性化设计。

东岳·国际实验幼儿园

东岳·国际幼儿园内部

东岳·国际幼儿园笑脸墙

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东岳·国际幼儿园内部

媒体和业主们在东岳·国际幼儿园合影

4月1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康居之旅即将在青岛结束,大家满怀喜悦返回张家界,相信这样的东岳集团打造的张家界东岳·新外滩,一定会成为张家界市的房地产标杆项目,成为真正的高品质楼盘!造福张家界人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