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界国际建材城举办项目推介会 共启财富盛典

2016-04-09 17:20: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8日,张家界国际建材城项目推介会在梅洛水晶酒店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了众多张家界从业多年的家居建材知名品牌商家,大家欢聚一堂,共享这场建材、家居界的“盛会”。

嘉宾们签到

众商家欢聚一堂

当天下午4点许,会议大厅高朋满座,气氛热烈友好。会上,张家界国际建材城项目总监刘志刚先生致欢迎词,对到场的参会商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志刚先生表示,张家界国际建材城采取自建自营的运营模式,有着雄厚的经济基础做支撑,有着政府的大力扶持做保障,一定会稳步前进,尽早运营,势必将项目打造为整个湘西地区的一站式家居建材市场集群。

张家界国际建材城项目总监刘志刚先生致欢迎词

推介会上,策划总监片川先生针对国际建材城项目规划进行详细推介,并就家居建材行业现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面对市场规划不合理、交通堵塞货行不畅、配套不完善、货物储存困难、消防设施陈旧等现状,从产品设计、功能配套、运营管理、资源整合等方面有力地阐述了张家界国际建材城所作出的解决方法与应对措施,其中包括9米柱间距双向开间、5.6-6.8米超高层高、规划专属仓储物流区、1100余车位、品牌活动基地等方面解决了现有建材市场无法解决的问题,为商户生意的做大做强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策划总监片川先生对项目规划进行推介

会上,片总强调张家界国际建材城将以超大规模及全新的国际商业模式,打造集一站式家居建材消费、家居建材文化展示、商务办公、酒店住宿、特色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复合型家居建材集群。

随后,项目总监刘志刚先生为参会商家进行现场解惑答疑,不少商家通过刘总对问题的一一解说,纷纷对张家界国际建材城的经营理念赞同不已,表示将与张家界国际建材城共同谋发展,达到共赢的局面。

意向客户现场提问

项目总监刘志刚先生为参会商家解惑答疑

本次张家界国际建材城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是张家界国际建材城推介会持续开展的强心针,标志着张家界国际建材城招商工作正在有计划、有魄力的稳步前进。

招商电话:0744-8589999

临时接待中心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永昌路梅洛水晶酒店东侧(贺龙体育馆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