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逛吃到此 标志门·九院十街发布商业主题火爆认筹

2016-04-09 17:1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逛吃到此,标志门·九院十街发布商业主题

——金铺八平起,两倍得房率

提到张家界,人们总是会想到无敌的山水景观,“张家界顶有神仙”早已驰名中外。

刚刚过去的3天清明小长假,张家界共接待游客80.67万人次,同比增长92.16%,实现旅游收入4.62亿元,同比增长115.63%。

在核心景区的主入口标志门门票站,记者来到正在开创“南中国较大景区地下停车场、湖南较大游客服务中心、张家界较大城市文化广场”等多个排名前列的武陵源游客服务中心——张家界标志门·九院十街。在项目现场,投资建设方驼峰公司负责人告诉笔者,项目将在2017年春夏投入运营,届时,将为每年逾5000万人次的张家界旅客提供服务,“让张家界的旅行变得更轻松”。

文艺梦幻地,吃货大本营

标志门·九院十街的地段显赫且不可复制,项目扼守武陵源核心景区主要山门——标志门,年客流量达5000万人次。

好地段更需要好内容,才能变“游客”为“停客”。项目近日正式发布商业主题“逛吃到此”,围绕旅游消费升级趋势形成“美食为重点,住宿为特色,休闲为肌理” 的业态组合,将整个项目打造成以武陵源核心景观为“主力店”,以“文艺梦幻地,吃货大本营”为消费特征的文旅商业综合体。

项目业态图

金铺8平起,认筹开始了

4 月9日,标志门·九院十街启动认筹登记。项目特邀“Mr.F”的咖啡师、烘焙师到接待会馆,为客户献上精品手冲咖啡和美味烘焙。这只是一系列项目重点引入业态的代表之一,未来还将有甜品、养生、文玩DIY等诸多联合商家到项目现场为客户打造量身定制的活动,形成整个项目休闲业态的完整链条。

人头攒动的看房现场

置业顾问耐心详细地为客户介绍项目情况

据悉,该项目过半面积由开发商及政府自持运营,用于门票站、游客服务中心、国际品牌度假酒店、球幕影院及VR(虚拟现实)旅游体验中心等。

幸运大转盘 现场多位业主抽得一等奖 1万购房券

认筹客户开心领取礼品

少量物业将对外销售,小至8㎡的金铺,投资门槛低;大到近1000㎡的空中院落,较高可实现两倍得房率;预约登记享优先认购权和优惠。项目展示中心开放以来来,受到广大商家和投资者的青睐,届时势必将成为整个张家界人气汇集、财气聚集的文旅商业综合体。

项目效果图

销售热线:400-869-1111 转 87207

楼盘位置:武陵源区标志门门票站站前广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