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网对“张家界烂尾楼困局”文章跟踪报道

2016-04-03 20:46: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针对4月2日,《中国房地产报》记者贾俊杰在未经采访核实的情况下,采写报道了题为《“调查丨三四线城市房地产泡沫样本 张家界:“高级旅游城市”的烂尾楼困局”》的文章。该文内容有多处不真实、不客观的地方,已给张家界房地产楼市多家房企及整体市场造成较大负面影响,搜狐焦点张家界站工作人员排名前列时间走访文章中所例举的鑫成君泰、月亮湾、东方明珠等楼盘了解情况,也现场询问了一下各楼盘业主的居住感受,聆听他们的真实心声。

排名前列站我们来到鑫成君泰,通过对项目领导的询问及居住业主的生活体验,我们了解到客户们对鑫成君泰的评价普遍都比较高,不管是周边配套还是生活环境,也不存在交房、工程质量方面的问题。二期业主黄先生表示小区环境不错,绿化好,住到这里能够享受悠闲安静的生活。

小区实景

小区配套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月亮湾,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月亮湾项目在张家界每月的楼市销售排行榜中一直以不错的销量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多次先进张家界楼市销冠,并荣获2015年张家界楼市三甲的荣誉。项目本身也采用国家一级物业,服务于广大业主朋友,真正做到了0投诉,目前小区交房入住率已达80%。业主覃小姐表示,置业月亮湾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这里不仅交通便利,配套完善,园林景观更是让整个小区绿意盎然。针对2016年4月2日,中国房地产报刊发《“调查丨三四线城市房地产泡沫样本 张家界:“高级旅游城市”的烂尾楼困局”》一文中的不实信息报道,月亮湾特作出如下声明:

张家界英利置业有限公司声明公告

小区实景展示

以上是搜狐焦点张家界站记者实地考察的具体情况,并无文中所说的那样夸大其词,烂尾林立,而且从春节过后的各楼盘销售情况来看,张家界房地产市场都是在一个整体回暖趋好的过程当中。希望《中国房地产报》能够更加客观、真实、准确的报导张家界的房地产发展状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