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花开了 去野!张家界碧桂园品鉴之旅优质落幕

2016-03-14 15:21: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3月12日上午,由【奔驰GLK湖南车友会】、【张家界碧桂园】主办,【中房在线张家界站】承办的两天一夜张家界自驾游活动拉开华丽的序幕,此次前来参加活动的有43辆奔驰GLK,车友及长沙张家界两地十多家媒体共计120余人。活动由张家界马儿山、老灶台三下锅连锁品牌机构、湘西印象生态餐饮店、张家界酒、五公里汽车酒店、鹏龙瑞丰奔驰、弘石金丝玉友情赞助支持,得到了搜狐网、腾 讯大湘网、新 浪网、《TOP旅行》杂志、湖南旅游频道、新华网、长沙收藏网、长沙中房在线、今日头条、幸福999电台、张家界电视台、张家界之声电台、新 浪微博张家界同城会的媒体支持。

出发前,整队、贴车贴、合影

气势如虹的车队到达张家界

车队于中午时分到达,此行首站便来到老灶台三下锅体验农家特色美食。餐桌气氛火热,车友们都对张家界的特色美食——老灶台三下锅赞不绝口。

老灶台三下锅真的很好吃哦!

吃饱喝足后车友们不忘在老灶台三下锅合影留念

随后,车队向张家界新开发的景点——马儿山景区出发。到这里你可以呼吸新鲜空气,赏油菜花田,看在城市里无法看到的绿色的美景。也可以体验惊险刺激的CS大战,享受特色温泉爱的洗涤。

到达马儿山整齐的车队

出水芙蓉的美女们

马儿山的美丽温泉

奔驰GLK车友们cs大战进行时!

奔驰GLK车友们马儿山合影

下午五点左右,游完风景优美的马儿山,我们的车友会大部队向着晚宴的目的地张家界碧桂园进发。在苑区的大道上,豪车高贵脱俗的品味,华丽的气质,优雅的姿态,与张家界碧桂园的别墅群交相辉映,相得益彰。大家都纷纷感叹碧桂园社区的风景秀丽如画,犹如误入世外桃源一般,让人不胜惊喜。

车队到达张家界碧桂园凤凰酒店

车友们入住张家界碧桂园凤凰酒店

晚上7点,一场热闹非凡的晚会也随之进行,在一天的旅途之后,较好莫过于享受一场美酒美食带来的味蕾盛宴。晚宴期间,工作人员安排的互动游戏,让大家尖叫不断,经过激烈的对抗比拼,赢得了张家界碧桂园、奔驰GLK湖南车友会、中房在线张家界站为他们准备的精美礼品!

玩游戏赢大奖

小游戏——喝酒比赛,看谁喝的快

中房在线张家界站为各位车友送上一份小小的心意

第二天早上十点,车友们吃完早餐后,一起观赏张家界碧桂园沙盘,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张家界碧桂园和海外森林城市两个项目的详细讲解,随后一起去参观别墅样板房,精美别致的样板间让车友们叹为观止,大家都纷纷表示,张家界的风景精美绝伦,碧桂园酒店的风景更甚一筹。

车友们观赏张家界碧桂园沙盘

车友们听取工作人员关于碧桂园产品的详细讲解

车友们参观碧桂园别墅的样板房

在悠闲欢乐的自驾旅途中,车友之间,车友与张家界碧桂园之间都已经建立了深厚的信任及情感,大家或关心或好奇的询问着关于张家界碧桂园的各种动态消息,更不加掩饰的表达了自己对张家界碧桂园品质的赞叹。其中一位车友更是砸下大手笔,现场定购一套别墅,表达出他对张家界碧桂园的喜爱!他表示还会介绍其他的朋友来了解项目,同时大家也对碧桂园海外森林城市的项目很感兴趣,有计划在四月组团去到马来西亚参观碧桂园海外森林城市。

随后,我们的大部队继续奔向下一个目的地——湘西印象。车队有条不紊的停到指定的停车位后,湘西印象为远道而来的朋友上演了一场充满湘西民俗特色的土家拦门酒,之后车友们就餐入座,看着满桌美味的佳肴,大家再也顾不上聊天。品尝美味的同时,土家阿哥、阿妹为大家表演了一首首热情洋溢的民族歌曲,中房在线张家界站也评选出了旅途中“较具魅力”、“较佳笑容”、“较具趣味”的照片,并为获奖者送上五公里汽车酒店提供的房卡一张,让车友们吃饭、娱乐两不误。

湘西印象——拦门酒

土家阿哥、阿妹带来的精彩表演

旅途中“较具魅力”、“较佳笑容”、“较具趣味”获奖者

合影留下这份美好的纪念

酒足饭饱之后,我们来到了张家界酒的洞藏基地,俗话说:“室藏不如窖藏,窖藏不如洞藏”。这里气候温润、冬暖夏凉,四季温差不大,进洞后你可以看到道路两旁错落有致的酒坛,基地芬芳四溢,酒味醇香。不少车友都为之沉醉,纷纷打听订购方式。根据张家界酒销售负责人介绍:经过洞藏的白酒不仅口感更好,喝下去更舒服,关键是更有益于消费者健康。

张家界酒——洞藏基地

车友们参观错落有致的地下酒窖

最后,车友们游玩了充满民族特色的溪布街,欣赏了非常有特色的汽车主题酒店——五公里汽车酒店。花开了,去野!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给各位车友提供了一次精彩的旅程。为期两天一夜的张家界自驾游活动在车友的赞誉声中落下帷幕。经过对参与活动车友满意度问卷调查,一共回收调查表95份,其中填写非常满意给到满分5分的占到94份,满意度高达到98.9%。中房在线负责人表示,以后还会经常组织长沙张家界这样的高端圈层活动,会在推荐张家界及张家界优质项目方面不断继续努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