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德兰庭户型赏析 好房子就该是这样

2016-01-26 16:59: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说样板间是通过优质装饰后的作品,那么除去这些华丽的装饰之外,从哪儿能看到户型到底好在哪里呢?今天小编就带你来看看广德兰庭这位“素颜美女”。

之前已介绍过A户型,现在就来欣赏一下同样非常优质的两种B户型:

首先是123.03㎡三室两厅双卫加景观阳台的B1户型,此户型格局方正实用,动静分区合理,进门就能闻见充满幸福味道的饭菜香,实用的餐厅空间乐享优越美食生活,餐厅与厨房连接更添便捷;阔绰客厅连接超大景观阳台,主次卧全部拥有独立的休闲飘窗,与自然零距离接触;休闲起居各成一体,尽享惬意生活。

  另外,148.07㎡四室两厅双卫加景观阳台的B2户型,此户型南北通透,入户花园加双阳台设计让家更贴近自然;客厅连接超大景观阳台,居高凭栏便可亲临花园美景;厨房外配备的生活阳台更是居家必备!其中三间卧室都自带观景飘窗,装修成休闲的榻榻米会是不错的选择。整个户型也是方正实用,动静分区合理。

  而现在,广德兰庭更是给出来团购一口价,一成首付贴息的优惠!每天2套特价房3180元/㎡起,买房即可赢ipad!于城市中心,赏城市繁华,看日升日落,来广德兰庭做一个中国式奢华生活的慈利人。

项目地址:慈利县原供销联社(金穗步行街对面)

广德兰庭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