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华苑盛大交房 精品之作开启品质生活

2015-10-31 16:1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31日上午九时许,承载着业主们的殷切期待和建设者的辛勤汗水的金华苑已成功交房,200余户业主迎来了乔迁之喜。

业主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为了让各位业主安心收房开心回家,金华苑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确保在交房流程上细致到位。热情的服务、及时有效的问题处理,让整个交房过程井然有序。精工的品质、优雅的环境、贴心的服务,令每一位收房业主都倍感舒心,业主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表情。

张家界华宇公司负责人张世明发言

在交房仪式上,作为金华苑项目开发商与承建商的张家界华宇公司负责人张世明表示,金华苑项目因为华宇公司“踏踏实实做良心项目,实实在在打造宜居家园”的经营理念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因其敢于将实惠让与业主的经营方式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华宇公司也将再接再厉为更多业主打造品质楼盘与温馨家园。

张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婧女士发言

金华苑小区的物业管理公司——张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婧女士也说道:张宇物业将长期‘秉承“服务无限、价值无限’的前瞻经营理念和‘用心承诺,用爱兑现’的服务理念,真诚的为业主提供高品质、高附加值的和谐生活物业管理方式,努力让广大业主朋友们居住的放心、生活的舒心。

金华苑业主代表高先生上台发言

金华苑业主高先生作为业主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真诚的希望众多业主共同选择的金华苑,处处呈现着鸟语花香,每一张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将金华苑小区营造成为大家欢乐的花园,邻里们在这个和谐的环境里彼此造访交流,努力让小区里的每一个陌生人都变成自己的朋友。他们也会全力积极配合物业管理保证小区的良好环境、和睦的邻里氛围,把金华苑建设成为我们共同的家园!

令人期待的钥匙交接仪式

据金华苑项目负责人介绍,交房当天针对部分珍藏房源特别推出了极具震撼的优惠价格——每平米2490元起,可享受购车位优惠、老带新等优惠,还可参与抽取空调、冰箱、洗衣机等豪华大奖。据现场不完全统计,当场成交8套,预交定金客户约有12人,意向客户23组

精彩的歌舞表演

豪华、霸气大礼任性抽、任性送

据悉,金华苑项目由国家一级资质企业张家界华宇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鼎力打造,位于永定大道与车站路交汇处,拥有进入庸城排名前列视野,毗邻区政府行政中心,背倚西溪坪老城区,周边教育、生活、医疗、休闲、交通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靠近即将整体搬迁的张家界市一中,重建的火车北站,生机勃勃的经济开发区,人民医院东院等重大市政工程,特别是张家界农村商业银行的入驻,使得金华苑项目价值更加凸显,备受市场青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