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永生廊桥九月工程进度较新播报

2015-09-11 16:03: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张家界站讯 比起天花乱坠的吹牛皮,漫天飞舞的宣传单广告,楼盘实实在在的工程进度才是最实力的体现。今天,小编冒着眼眼烈日,来到了桑植县永生廊桥项目地,给大家带来较新的工程进度,下面请跟随小编的镜头,都来看看自己的家建设具体情况吧。

永生廊桥已经开始架桥梁了,据小编了解而且速度会越来越快。

桥梁架构

项目效果图

永生廊桥建成后,将是我国少有四塔古典式的廊桥、我国少有融合土家族文化的多层廊桥,也将成为桑植县地标建筑之一。廊桥设计充分融合土家族文化元素,集民古风韵与大气时尚为一体,犹如蟠龙卧波,气势恢宏,且功能俱全,可容纳品牌消费、休闲娱乐、商务接待、旅游观光、购物等为一体的综合商业体。

财富热线:0744-2861188

项目地址:桑植县永生街(澧水大桥旁边)

售楼地址:桑植县老一中旁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