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睦邻文化节湖南站 为你的“邻居”投上一票

2015-09-06 11:4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睦邻文化节湖南站“梦享+”达人秀精彩内容抢先看!

轰轰烈烈的碧桂园第三届睦邻文化节湖南站“梦享+”达人秀报名已经结束了,涌现了大批各行各业的能人,弹琴、唱歌、舞蹈……各行各业均发来战帖,达人挑战的热情持续高涨。

9月12日,我们相约长沙,开始我们的“梦享+”达人秀决赛之旅,欢迎你来参与。

NO.1:足书

杨忠计,双手从小患有先天性肌肉萎缩,被认定为一级肢残,但是他却是一名身残志坚、技艺超群而且爱心满满的双面达人。首先,他是一位爱心达人,是浏阳义工南区分会资源部部长、上海众暖谷志愿者、上栗志愿者,并创办了浏阳市蒲公英关爱留守儿童协会;他还是一位用“足”达人,不仅可以用足吃饭、穿针引线、上网打字,其“足书”更是出神入化,是浏阳市书法协会会员。他荣获了浏阳市十佳志愿者、优秀义工、公益助学爱心艺术家等荣誉,可谓名副其实的达人。

NO.2:独唱《洪湖水浪打浪》

张嘉玲,21岁,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综合艺术院校本科生 ,年龄尚小,资历却不浅,曾获得了2013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盛典云南赛区声乐类民族唱法银奖、 2014年第八届新加坡中新国际音乐比赛中国赛区民族唱法组二等奖 、洛杉矶国际华乐大赛二等奖、 第四届孔雀奖民族组演唱奖、全国音乐考级电子琴获得9级证书,是名符其实的音乐达人。

NO.3:剑舞《琵琶行》

迟邵军,宝剑配佳人,音乐配舞姿,既可以柔情似水又可以豪情万丈,随着音乐缓缓起舞,时而姿态优美,如同飞鸟轻点水面,时而英姿勃发,如同群仙驾龙飞翔一般,台上剑光闪闪,如日落大地,引人注目,扣人心弦。充分展现了柔美与力量的结合。

NO.4:京剧《咏梅》

迟邵军,把毛主席诗词配以京剧的腔调,把诗词的韵味融入到戏曲之中,低吟浅唱,使人为之动情,动色。

NO.5:大提琴伴舞《九儿》

赵培基及妻子迟邵军;悠扬的大提琴,优美的舞姿,仿佛一下子就把人带回那个唯美坚强的故事,碧绿的高粱地,待嫁的俏新娘,一切都是那么的令人难以忘怀。夫唱妇随,琴瑟和鸣,令人羡慕。

NO.6:二胡独奏《拔根芦柴花》

李纳新;65岁高龄,气质淡然,拉起二胡来别有一番韵味,让人禁不住驻足。她演奏的《拔根芦柴花》柔美舒展、清新流畅。全曲音调在明快、奔放、昂扬的基调中糅合了一点委婉的因素,刚柔相济,兼融江南与江北和劳动歌曲与抒情山歌的特色。

NO.7:舞蹈《茉莉花》

周轶男等;一群平均年纪四十岁左右的女子,岁月没有抹去他们的红颜,带着精致的妆容,穿着如花的红杉,在舞台上翩翩起舞。那完全没有暮气的舞姿,是积极的、充满活力的。会忍不住偷偷的想,到了她们的年纪,我们能否如她们般优雅。

NO.8:舞蹈《花一样的地方》

NO.9: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

NO.10:三句半《我爱我的家》

歌舞表演,最美不过夕阳红,虽然年纪大了,但是心态没有老,依然很年轻,像花儿一样的开放着;年轻,积极。年长的妈妈们向我们新一代的年轻人传递了一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NO.11:湖南花鼓戏《蝶恋花》

花甲之年的李学芳和他的票友们,都拥有着一颗年轻的心,凭着对艺术的共同爱好,他们相识相知,各种乐器随手拈来,湖南花鼓戏更是拿手,这一次,他们会用他们的热情告诉你--湖南花鼓戏,好韵味!

NO.12:古筝弹奏《雪山春晓》

徐江依诺;九岁的小女孩,琴技了得。素手拨弦,扭转,挑拨,叮咚的古筝缓缓泄出美妙的音符,时而似流水,时而有似春风,一幅白雪迎春,春闹高原的图画跃然而出。

微信投票同步进行中,动动你的手指,微信搜索“碧桂园物业湖南区域”选中你喜欢的达人,点击投票;推他上冠军。

张家界碧桂园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