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不惊艳不谋面——翰林苑实体样板间倾城绽放

2015-08-03 09:46: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活动现场

7月31日晚6点左右,翰林苑营销中心举行了实体样板间倾城绽放。当天,不少客户早早来到营销中心,希望一睹样板间的真容,为交房后的装修早做打算。不得不说,这一天,无疑是慈利县较具有“星气”的日子。因为不仅是翰林苑精装样板间华美绽放,更是开启慈利县品质人居新生活的美好排名前列步,现场更请来了模仿秀全国总冠军——夏德华先生为样板间开放助威热场,现场近千人与夏德华先生一起见证全城“醉”美翰林苑,金光辉煌的营销中心邂逅星光璀璨的华仔,让活动充满了活力,精彩层出不断。

客户们参观样板间

样板间欣赏

活动现场,客户们参观完样板间后,还可以到营销中心品尝可口的糕点、水果和饮料。当天翰林苑还为到场的嘉宾们准备了丰富的节目,精彩的抽奖环节,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更是让现场气氛High翻到爆。

客户签到处

领取免费的门票

置业顾问为置业者详情解说

激情澎湃的开场舞—荧光水鼓

高朋满座的晚会现场

湖南银顶置业董事长尹国民尹总发言

翰林院销售主管张进介绍项目详情

精彩的节目表演

刘德华倾情献唱,你激动了吗?

华仔与业主合影

据悉,此次推出的样板间是102.04㎡、137.89㎡、141.41㎡等三大户型,欧式和现代简约两种装修风格,让客户先人一步感受居住之美。 相信对翰林苑有过了解的朋友,对这三大户型并不陌生。舒适四房、魔术三加一、二加一的户型设计……傲人的空间优势,让其在区域内收获了不可复制的口碑。

获奖者合影

抢购热线:0744-3330666

项目位置:慈利县建设东路(金慈实验小学后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