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天怎么了?路过中商广场的人都赚了钱

2015-07-06 16:5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秒五元变十元,增值就是这么快”?你信吗?

原来是张家界中商广场千人招聘会现场摆放一台神器,存五元秒变十元,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场面蔚为壮观,让大家好好的体验了一把不一样的秒赚钱机会。大家对中商广场如此豪气活动,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问中商君何时再有这种活动,中商君只回复了4个字:“扫我,看我!”

7月4-5日,张家界迎来首个招聘单位需求数量最多、规模较大、现场人气爆棚的中商广场大型千人招聘会。

此次“10万以备 非你莫属”中商广场千人招聘会为张家界广大市民提供了数百个精英职位,两天共吸引了1200多个求职者,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火热非凡,其中有30多名优秀求职者,被张家界中商广场当场应聘。

即将开业的湘西北鼎级购物中心——张家界中商广场,对于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此次招聘会涵盖开发、设计、工程、成本、财务等共计百余个类别,近千个岗位,规模空前。不仅有运营管理、工程管理、成本管理、设计技术、营销策划等岗位的高管职位,同时也有消防文员、物业文员、设计文员等大量的基层岗位。其中,针对高层管理职位,中商广场更是打出了“10万已备 非你莫属”的优厚待遇。行业具有特别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中商广场自身的大平台,吸引了众多经验丰富的行业精英,现场的火爆程度自然不言而喻。

今年即将大学本科毕业的小刘选择的岗位是她所学专业“运营管理”,她说:“我是张家界本地人,想在家乡发展,正好看到张家界当地较好的商业项目中商广场招人,我非常希望自己成为其中一员,为张家界的城市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而罗先生则是奔着高管的职位而来,是一位具有十多年购物中心运营的职业经理人,听说自己家乡较好的商业项目中商广场招人,并且开出10万的高薪待遇,特意从长沙改回来前来挑战。

众多求职者表示,举行如此大规模的专场招聘会,公司实力不可小觑,并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能够在张家界中商广场谋求合适自己的岗位,并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获得良好的发展。

“选好人 用好人 善待人 留住人”是中商广场的人力资源基本管理方针,随着企业发展驶上快车道,对人才的需求也迅速扩大。2015年将是湘西北鼎级商业综合体——张家界中商广场一个新的纪元,鼎级购物中心已全力进入装修开业的阶段。成功引进了湘西北少有一家必胜客属于世界500强品牌、亚洲首富旗下屈臣氏、五星级试听横店影院、国内一线品牌阿玛尼、CK等数上百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签约入驻,更有原青岛万达团队强力加入中商广场保驾护航,财富炙手可热,抢到即赚到! 繁华已定,开业在即,中商广场必将璀璨张家界,成为湘西北地区的鼎级的商业中心、时尚中心、人气中心和价值中心!为此,张家界中商广场特向全社会发出邀请函——“10万年薪招募精英人士”!

中商广场中商广场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