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界碧桂园端午high翻天 让你尽情放“粽”

2015-06-20 16:59: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0日端午这天,张家界碧桂园为大家奉上了一份“high翻天”的端午盛宴。上午九点半,从市区出发的客户们就陆陆续续来到集合地点,大家纷纷携上各自的亲朋好友,前去碧桂园狂欢过端午!

集合处

活动现场,碧桂园凤凰酒店大厅热闹非凡,客户们都争先恐后的在签到处扫描二维码领取乘坐热气球的票,还有礼盒精品粽,更有粽子DIY,亲手体验包粽子的乐 趣;香囊DIY,亲手做个香囊给亲朋好友,预祝他们健康平安;还有小朋友们最喜爱的棉花糖;不远处还有拍立得,让您留住这开心的瞬间!

活动签到处,领热气球乘坐票和粽子

下午一点,酒店外的广场上,更是热闹非凡,乘坐热气球处更是人山人海,大家都在排队等待飞上天空。尤其有位小朋友更是迫不及待,拉着爸爸妈妈的手认真的排队,眼睛从未从热气球上离开过,当工作人员宣布到他的顺序时,满脸跃跃欲试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热气球乘坐,满脸的欣喜和兴奋

而隔壁的旱地龙舟赛更是趣味缤纷,欢呼声不断。红、黄两条龙舟在客户们的脚下,变得活灵活现起来,开始的哨声似乎才刚刚响起,只见红队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 飞速地到达终点,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欢呼雀跃声中也有不甘,更是激起了奋战的斗志,继续跟下一组参赛人员,继续比赛,把活动的热闹气氛一次次点燃至较高点。

旱地龙舟赛,精彩进行时

活动现场处处传来的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小区,佳节气氛浓厚爆棚。正所谓每逢佳节倍思亲,端午佳节更需要有温馨欢乐的团圆氛围。张家界碧桂园不仅将五星级的家带到张家界,更希望通过全体碧桂园员工的努力,为张家界市民营造一个愉快的生活氛围,提升大家的居住品质。

精彩瞬间大放送:

棉花糖好好吃,咬一口!

拍立得“全家福”

亲子体验包粽子,给家人一份爱的温暖!

小朋友们望眼欲穿的棉花糖

爱护小动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