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武陵源今年重点项目开工 十亿投资桃花溪谷

2015-06-12 09:32:30 来源: 湖南日报

桃花溪谷效果图

今日上午,总投资10亿元的张家界桃花溪谷项目在武陵源区军地坪画卷路正式开工。据了解,2015年度武陵源区共确定50个重点项目,计划完成投资30亿元,桃花溪谷项目属于该区开工的重点项目。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桃花溪谷项目地处武陵源城区南大门,沿百丈峡景区入口插溪河两侧兴建,占地170亩,计容建筑面积57000平方米,工期两年。整个建筑群体以表现传统土家风情民俗为主,并融入现代高科技的声、光、电时尚特色,集旅游观光,购物休闲,娱乐与度假于一体,分为滨水娱乐区、餐饮休闲区,精品酒店区,文化展示区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