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抓钱也疯狂 玉恒龍岸周末抓钱活动嗨翻天

2015-05-30 17:51: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30日,玉恒龍岸“欢乐6.1 ‘钱’来龍岸”的抓钱活动在营销中心欢乐举行!小编来到售楼部的时候,已经有客户在等着活动的开始,陆陆续续又来了不少人,看来“财迷”们还真不少呢!


  活动现场

  上午9时许,活动在美妙的音乐中开始,到访客户只需到前台登记姓名与电话即可领取抓钱劵一张,获得抓钱劵后至抓钱机前,由工作人员确定是否关注并转发了微信,每人限抓一次,时间15秒,抓走多少拿走多少。抓钱机内有1毛-100元不等的现金,有抓钱劵,有购房优惠劵。抓到现金可带走,抓到抓钱劵则奖励一次,抓到购房优惠劵可用作购房优惠。

  随后,主持人给参加活动的朋友们讲解活动规则,包括实践只有15秒,身体不得靠在抓钱机上,不得双手抓等。在封闭的抓钱机内,风筒将散落在地面上的钞票往上吹,参加活动的朋友便在15秒规定的时间内抓取空中的现金。随着一轮一轮的“抓钱”活动的进行,小编看到,大大的钱箱里,装了好多的钞票! 排队的有老人,有孩子,也有年轻人,大家都跃跃欲试,有位大哥甚至把衣袖都卷起来了,摩拳擦掌,看来是准备“大捞一笔”呢!旁边排队观看的朋友们也是有说有笑,有的在探讨着抓钱的诀窍,有的在加油鼓劲。许多抓到技巧的参与者真的收获颇丰。最多的参与者抓了一百多元,特别是满载而归。随后很多参与的朋友都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觉得既新鲜又兴奋。一位抓到了二十几元的女士说:“以前从来没玩过,这种抓奖的方式真好,让人体会到极大的快乐。”

  排着长队抓钱喽……

  看看我的战果如何?发财啦!哈哈

  10点不到,一群身穿一中校服的芊芊学子出现在活动现场,小编从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原来从2014年9月开始,玉恒龍岸与张家界市一中联合成 立了“市一中·龍岸英才教育基金”,基金以“一中育俊杰,龍岸助成才”为主题,旨在鼓励一中学子奋发图强,奖励品学兼优学生。今天这一批优秀学生来到现 场,是为了让更多的家长了解玉恒龍岸致力打造“不用过马路的一中学区房”,让家长们面对面的与学生交流,提前了解并感受张家界较好的学校是什么样的。活动 现场玉恒龍岸朱总一一与学生进行交流,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本次除了抓钱活动之外,还有“益智玩具挑战赛” 、“跳远拿优惠”等环节,许多不同年龄阶段的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分别跃跃欲试,一个个的充满活力,挑战一个接一个,玩的不亦乐乎!

  跳到多少金额,给你的购房优惠就是多少,攒把劲,跳远点

  好难啊,叔叔、阿姨指导一下

  获得奖品排名前列时间与小伙伴分享

  看我都拿了些什么奖品,一起合个影吧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玉恒龍岸抓钱活动将持续二天,5月30日—31日,在玉恒龍岸售楼部举办,今天没机会参加活动以及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参加,售楼部现场更有免费的美食品尝,美甲免费做,绝不让您空手而归。

  免费美食、美甲,有木有乐滋滋

   活动结束后,玉恒龍岸新老客户们尽兴而归,尤其玉恒龍岸业主们,他们很高兴自己选择了一个充满生机、服务周到的社区,让他们的生活幸福指数更高了;远到的客人也迫不及待的询问在售楼盘情况,为了即将成为这里的业主而兴奋。

  娱乐的同时不忘看一下房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