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沙坪坝新桥将建健康城

2015-05-30 16:58:56 来源: 重庆时报

重庆晚报讯 你今后到沙坪坝区新桥和大学城两个地方,会发现又有新变化。在渝洽会上,沙坪坝区政府分别与大连万达商业地产有限公司、中核集团签约,将在大学城片区、新桥片区再造两个城市综合体。

沙坪坝区有关部门人士称,位于大学城的项目为万达文旅城,占地约4500亩。建设内容包括万达茂、当地文化特色的大型秀场、酒店集群,酒吧文化一条街和室内外主题公园,同步配套建设旅游小镇、商业、居住楼宇等业态,投资总额为500亿元。

位于新桥片区的项目为健康城,占地约3000亩。中核集团新桥片区健康城是一个集健康、医疗、疗养、休闲健身、健康管理、健康咨询为一体的生产和服务项目,拟选址新桥医院周边区域,建筑体量约300万平方米,投资总额为150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