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年4月张家界楼盘销售排行榜山水印象再次夺冠

2015-05-21 15:2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银四”楼市如天气一样无常,在连续放暖的趋势下,降温突袭。随着新政效应带来的一波购房需求集中释放后,张家界楼市成交量没有继续冲高,而是出现小幅回落。央行意外宣布降准1个百分点,被业内称为“史上最强降准”,强劲的政策“暖风”再袭,4月张家界楼市迎来最美四月天。

根据权威网站较新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4月张家界新建商品房成交数据显示,商品房当期成交面积8.4万平米,与上年同比增长53%;其中商品住房6.9万平米,与上年同比增长63.12%;商品房总成交653套,其中商品住房560套,商品住宅成交均价3265.63元/平米。

伴随着政策护航,开发商抓紧跑量出货,诚意大促销,分析一些热卖的楼盘,低价几乎是不二的杀手锏,尤其是很多刚需盘。其中浙商.山水印象,月销33套再次荣登月度销冠;华都国际、新外滩均销29套并列第二;月亮湾、高盛澧园以18套的销售量并列第三,其它区域的楼盘也不容小觑,像丽景天下、玉恒龙岸、大庸王府、中天鹭鸶湾、威乐.御花园等都月销超15套。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央行普遍性降准1个百分点,力度之大近7年来可谓罕见,给购房者带来的利好是房贷额度提高,申贷更容易,可能获得银行的利率折扣更大,二套房首付4成的新政落地更有戏了,而房企从银行贷款的利率可能会降低,融资成本也会随之降低。在利好政策的影响下,预计二季度成交量会迎来反弹,去库存的步伐有望继续加快。房价方面,短期来看变化不会太明显,在楼市稳步发展的新常态下,未来也很难有暴涨的局面。对于购房者来说,如果真正有意向、且资金具备,这段时间不妨勤快看房,货比三家,把握淘实惠的机会。

小编点评:尽管优惠频出,购房者大多还是比较理性,不仅看价格是否实惠,还会从地段、户型、品质等综合考量。另外楼市新增供应方面,依然未见发力。

目前只是一些城市的房价出现上涨,不少城市还处于观望和观察中。当然,如果保持现有的政策不变,各地执行也到位,三四线城市房价在近期止跌反弹是没有问题的。至于具体上涨多少,要看地方政府对政策的执行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