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张家界搜狐焦点网 > 张家界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湖南第12个项目起航 莫斌称三四线大有作为

2015-05-18 14:41: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4日, “湘伴十年•冠军品质” 碧桂园(湖南区域)品牌发布会在长沙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于此同时,碧桂园正式携手五江集团,共同打造怀化项目。鉴于楼市现状,诸多品牌房企在收缩对二三线城市的投资,碧桂园方面却透露,将深耕到湖南每一个市州,做三四线城市的“劳斯莱斯”。

  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

  深耕湖南已达十年

  十年之前,碧桂园首出广州,入湘打造排名前列个项目——碧桂园威尼斯城。十年之后,在同一片土地上,碧桂园与本土企业五江集团正式签约,将着力打造碧桂园怀化项目。

  随着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与五江集团董事局主席肖安江互相交换协议书,碧桂园在湖南的第十二个项目,宣告正式扬帆起航。

  2005年,碧桂园威尼斯城落地长沙,迈出了全国发展的排名前列步,而今的威尼斯城已成为长沙高端住宅地标。

  “来做项目前期考察之时,威尼斯城所在区域还没有桥,还只能坐船上岛,中途还因水深不够搁浅。”回忆从前,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颇为感概,如今威尼斯城已是片区标杆,长沙县也已成为全国名列前茅的经济强县。

  深耕十年,碧桂园见证了湖南许多城市的成长与蜕变,除长沙威尼斯城外,在关山、宁乡、浏阳、益阳、湘潭、张家界等地,也都留下了碧桂园的脚印,而此时起航的怀化项目,已是碧桂园在湖南的新篇章。

  三四线城市大有作为

  钟情于三四线城市的碧桂园,一直以“高速度、精品质、低成本”的理念,布局湖南多个市州。莫斌透露,碧桂园的项目将进入湖南的每一个市州,持续在三四线城市投资发展。

  “就全国房地产市场而言,有70%左右的份额在三四线城市,而“就近城镇化”的政策,也将为这片区域带来持续的活力。”即便三四线城市的库存压力,普遍高于一二线城市,莫斌依旧看好三四线城市的发展空间,他认为只要项目的市场定位、服务品质符合当地需求,购房者自然会优先选择。

  碧桂园目前在湖南已有12个盘,在省内房企中名列前茅。然而,若按“一城拥有多个碧桂园”的愿景,湖南14个市州,可达到42个楼盘 ,因此碧桂园在湖南的发展仍大有作为。

  值得一提的是,莫斌还告诉记者,在持续向三四线城市进行投资外,今年碧桂园集团将做方向性补充,着力在一二线城市打造优质项目,齐头并进,借此将碧桂园带到新的高度。

  尝试打造众筹平台

  近几年来,碧桂园在湖南发展迅速,2014年度湖南房企销售榜单,碧桂园以65.3亿位列榜首,且比第二名高出近30亿。

  “目前碧桂园在湖南已做到市场份额排名前列,接下来,在经济效益之外,我们还要继续加强项目质量、品牌形象等方面的建设。”黎晓林立足当下,展望下一个十年,表示要狠抓品质,将产品、服务做到优质。

  房地产行业发展日新月异,面对市场变局,莫斌则强调互联网颠覆着传统观念,他希望下一个十年,让互联网+房地产+金融+多种资源组合的模式,在湖南生根发芽。

  当说起正在推进碧桂园怀化项目,他表示在项目众筹平台的打造方面,将会进行一些尝试。

  从05年到15年,中国房地产的黄金十年已渐行渐远,从1到12,碧桂园完成了自落地湖南到成为区域销冠的蜕变。此时,碧桂园正随即携新项目,面对未知的白银时代。

  “每一项目都要做成当地较好的项目,树立较好的口碑。”莫斌坦言,湘伴十年之后,下个十年还要做湖南销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