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淄博新世界商业街(步行街)188个货亭将拆除

2017-06-13 15:43: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2013年5月10日,淄博新世界商业街曾经进行升级改造,时隔4年,这条商业街道路、立面将再次改造提升,进行综合整治。近日,张店区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对淄博新世界商业街区域进行综合整治的通告》。通告指出,为从根本上解决淄博新世界商业街消防安全隐患,还商业街以安全、畅通、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决定自2017年6月7日起,依法对淄博新世界商业街道路、立面进行改造提升。

“中间这些货亭虽然还没拆,但停止营业后,明显感觉道路通畅多了。”今天上午,出租车司机陈师傅说,他经常路过淄博新世界商业街,最近几天感觉通行的速度快了不少。以前,路中间这些货亭还在营业的时候,不少商家会将商品摆到外面,挤占原本就不宽的路面。

记者注意到,路中间的大部分货亭已经关门,不少经营者在门上贴出新店的地址,仍在营业中的货亭基本集中在街道南北两头。

附近商户反映,这些货亭是2013年建成的,拆除的通告发布不久,不少经营者就已经搬离。

陈先生家住在道庄小区,每天上下班必须要经过新世界商业街。“开车上班很困难,因为早上开不出来,晚上车没法开回去。”陈先生表示,由于道路拥挤,经常有车辆鸣笛通过,使得周围环境非常嘈杂。

2017年6月13日下午,从淄博新世界商业街管理办公室获悉,此次拆除的货亭共188个,包括路中间的170个货亭及商业街南段(壹世界对面)巷子里的18个货亭。

一名工作人员反映,早在2015年,因经营情况不是很好,有些货亭合同到期后就没有继续租赁,为了缓解停车压力,已经先期拆除了一部分货亭划作停车位。此次剩余的188个货亭将于6月底之前拆除。

(文章来源于鲁中网)

小编后记:新世界商业街就是大家口中的步行街,虽然名为步行街,但机动车、非机动车都可通行,位于道路中央的很多货亭更是堵塞交通,也造成了该路段卫生环境极差的状况。对淄博新世界商业街道路、立面进行改造提升后,步行街必将焕然一新,让市民享受更优质的购物、居住及交通环境,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银泰花园

银泰花园

725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