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滨莱高速三座天桥将拆除 6月15日起封闭施工

2017-06-13 08:31: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今天,记者从滨莱高速改扩建项目办获悉,根据滨莱高速改扩建需要,从6月15日起将对滨莱高速淄博博山段跨高速至大峪口村天桥、银龙路天桥、张庄村天桥进行集中封闭拆除,施工至今年11月30日,提醒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据了解,跨高速至大峪口村天桥、银龙路天桥、张庄村天桥拆除期间,张庄至银龙村道(张庄至银龙天桥)、蕉石路、袁家村道,仍正常通行。在这期间,去往石门景区、大峪口、小峪口、银龙方向的车辆,请注意避开封闭路段。

2017年6月15日至2017年11月30日,张庄村天桥道路封闭,过往车辆可绕行张庄至银龙村道至银龙村;银龙路天桥道路封闭,过往车辆可绕行蕉石路至银龙村;至石门景区车辆可由银龙路转蕉石路通行;至大峪口村天桥道路封闭,过往车辆可绕行祥和路至小峪口村;绕行银龙路转蕉石路至石门景区。

此外,记者了解到,整个滨莱高速改扩建项目淄博博山段除上述三座天桥外,还有一座天桥临时维持通行,到今年11月30日上述天桥基本重建完成后,剩余的这座天桥才会拆除,以确保上述路段临时通行。

(新闻来源于鲁中晨报-鲁中网)

小编后记:6月15日-11月30日,经过滨莱高速淄博博山段跨高速至大峪口村天桥、银龙路天桥、张庄村天桥的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