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高三考生 山东理工大学新成立4个学院

2017-06-09 14:29: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2017年6月8日,山东理工大学正式成立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撤销理学院建制;成立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撤销商学院建制。从山东理工大学获悉,除了新成立4个学院,另外还有化学工程学院更名为化学化工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更名为继续教育学院。

6月8日,山东理工大学发布了《关于调整优化部分机构设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理工大学人事处更名为人力资源处;保卫处更名为安全管理处;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更名为继续教育学院,原职能职责不变;成立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管理办公室,简称“基地管理办公室”,与山东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合署。

学院方面,化学工程学院更名为化学化工学院;成立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撤销理学院建制。成立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撤销商学院建制。

另外,成立经济与管理学部;在高等教育研究所基础上,成立高等教育研究院,为校级科研机构;成立职业教育研究院;成立工程陶瓷研究院;成立新型聚氨酯材料研究院;成立先进制造研究院;成立智能电网研究院;成立节能技术研究院;成立生物医药研究院。

据了解,6月1日,山东理工大学召开了取消学院行政级别改革工作启动会,由此,学校取消学院行政级别改革工作正式启动。作为推动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山东省委省政府取消二级学院行政级别改革工作实施后,山东理工大学积极参与。今年1月,依据省委高校工委批复精神和学校改革实施方案,学校经过深入讨论研究,并分别征求学院和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后,于5月31日初步搭建了取消学院行政级别改革的制度体系。

(文章来源于大众网)

小编后记:2017年高考终于结束,考生们报志愿时要多收集大学的较新动态,山东理工大新成立4个学院 ,有没有你心仪的专业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