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店王府井9处违建将被拆除 停车压力有望缓解

2017-06-02 14:2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6月1日上午,张店区公园街道办事处联合张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淄博王府井广场物业对淄博王府井广场正式进行违法建设拆除工作。据了解,违建拆除后有望增加停车场面积,用于缓解王府井广场周边停车压力。

据了解,全部违建共9处,包括2个银行自动取款机设备、1处公交站点和6处营业商铺。据了解,王府井—淄川的售票亭也将拆除,据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王府井—淄川的公交车将继续从这里发车,大家上车投币购票即可,但此处的公交卡充值业务暂停,是否增设新的充值点现在还未确定。据悉,9处违建始建于2003年,执法人员将用1日、2日两天时间全部拆除。

王府井广场物业娄经理告诉记者,拆除通知在5月初已经下发到每家商户手里,大部分商户都比较配合工作,预计今日拆除工作将全部完成。“我们为商户提供了仓库用于存放物品,接下来也将尽全力协助商户进行新址安置。拆除后下一步将在原址上进行植被绿化,重新修缮路边护栏,并且将扩大停车场面积用于缓解市中心停车难的问题。”

截至5月31日,张店区共下发《张店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违法建设治理行动的通告》40900份,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318600份,悬挂宣传横幅2975条,播放违法建设治理宣传标语19129条,安排宣传车辆46台,接听投诉电话1184个,下发督办单944份。全区共排查违法建设面积1615149平方米,已拆除各类违法建设1161324平方米,其中建成区693431平方米,非建成区467893平方米。

(图文来源于鲁中网)

小编后记:大家应该没想到,王府井的这几处商家也是违建,可见违建在我们身边的确很常见。但为了交通畅通、市民人身安全等,我们应该配合相关执法工作,共建和谐淄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